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中版《求婚大作戰》回日本!張藝興島國人氣高

2017-03-24 14:14:34|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亮相日本。

 網易娛樂3月24日報道 中國版《求婚大作戰》,於今日(3月24日)北京時間11:40,亮相2017日本富士電視臺FOD新作品發佈會,立即引發日本媒體和觀眾的熱烈反響。在亞洲乃至全世界都擁有大批粉絲擁躉的張藝興,一現身發佈會現場,就引發日本媒體的關注和粉絲追捧,成為日本櫻花迷妹追看中國版《求婚大作戰》的重要理由。

  十年經典蘊新意!中國版《求婚大作戰》亮相日本備受期待

  此次發佈會包含了富士電視臺今年的一批新作發佈,而《求婚大作戰》及《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作為特設的“海外翻拍”環節驚艷亮相,尤其是《求婚大作戰》,今年恰逢日版《求婚大作戰》播出十週年紀念,這部富士經典劇的海外版本一經公佈立即引發日本媒體和觀眾的熱烈反響。

  《求婚大作戰》是日本富士電視臺于2007年製作播出的一部愛情劇,這部平均收視17.3%的電視劇乃近十年日劇無法撼動的巔峰之作,獲得當年日劇學院賞最佳作品,在中日兩國積累了數量可觀的劇迷粉絲,幾乎是一代人的青春回憶。

  2015年底,尚世影業和富士電視臺達成協定:三年內從富士引進五部經典劇製作中國版,而《求婚大作戰》作為時代象徵性的作品被首批選中,此後經過高效、高質的製作週期,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已于日前全部完成,隨著各種預告片的出爐,全片令人無比期待,怦然心動,而該劇即將在近期在國內衛視播出。

  十年間,中日兩國的青年文化都在發生著巨大變化,青春符號不斷更迭,中國版《求婚大作戰》在你我熟悉的青春回憶裏蘊藏濃濃新意,更將呈現中國當代文化的年輕面貌、傳遞中國青年文化和價值觀,這無疑是對兩國影視行業和文化交流的一次有益之舉。

  

  櫻花迷妹追國劇!張藝興人氣爆棚粉絲一路追隨

  備受中國觀眾喜愛的優質偶像張藝興,此次在《求婚大作戰》中挑戰男主角嚴小賴,即日劇原版山下智久所飾演的角色。張藝興在日本同樣擁有超高人氣,被日本粉絲親切稱之為“蕾醬”的他,此前抵達機場時就屢獲櫻花迷妹簇擁接機。現身發佈會現場的張藝興,率先用日語與日本觀眾親切打招呼,給了觀眾一個不小的驚喜。

  張藝興一身黑色制服式西裝帥氣現身,説起對原版日劇的印象,張藝興坦言自己也是原版劇迷,稱讚原劇“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美,導演很厲害!”,當被主持人問及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電視劇時,他秒變廣告小能手,迫不及待的向日本觀眾介紹起中國版《求婚大作戰》:“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有歡樂也有感動,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在之後的採訪環節,張藝興也為日本媒體和觀眾解讀了中國版《求婚大作戰》中的“逆轉姿勢”,他透露自己也有參與全新的“哈利路亞chance”動作設計,而劇中的不少改編也都融入了中國元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