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骷髏島》發佈“屍骸遍野”正片片段駭人萬分

2017-03-27 10:01: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金剛:骷髏島》今日曝光一段“屍骸遍野”正片片段,登島探險隊成員徒步前往墜機地點途中,途經一片巨型亂葬崗。四散分佈的白骨在重重迷霧的籠罩下愈顯陰森恐怖,似乎預示著前路還潛伏著更大危險。自3月24日《金剛:骷髏島》上映以來,一路飄紅的票房成績與爆棚口碑不斷反映出影迷們對該片的熱切追捧。片中除了“史上最大金剛”令人震撼不已外,骷髏島上連番登場的各路群怪同樣看得人驚心動魄。而片尾處暗藏的雙彩蛋更令觀眾感到驚喜連連,高呼“必須二刷”。《金剛:骷髏島》目前正在全國熱映中。

  

  屍骸遍野景象駭人 巨型白骨實為金剛父母遺骸

  曝光的“屍骸遍野”正片片段中,抖森與塞繆爾率領的探險隊一行在前往墜機地途中,經過島中一片規模巨大的亂葬墓地。遍地四散的粼粼白骨與墓地上方籠罩的重重迷霧令探險隊成員震驚不已。從被困骷髏島二十餘年的二戰空軍老兵口中眾人得知,眼前的巨型白骨原來是金剛父母的遺骸。為了與生死未卜的落單士兵會和並收集直升機上的剩餘彈藥,企圖與金剛決一死戰,塞繆爾飾演的帕卡德上校不顧老兵勸阻,執意繼續向西行進,眾人只得無奈跟隨。老兵為何面露驚恐警告眾人島上西邊不該去?迷霧籠罩下的墓地中埋伏著怎樣的危機?金剛的父母又是因何死亡的?這些問題的答案就待大家親自走進影院一探究竟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