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喜歡你》揭幕大學生電影節 4月8日全球首映

2017-03-30 12:29: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喜歡你》“喜歡你賴定你”版預告片

  

  《喜歡你》開幕大影節

  3月30日,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宣佈:由陳可辛、許月珍監製,許宏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孫藝洲、奚夢瑤等聯合主演的愛情電影《喜歡你》,將作為第24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的開幕影片,于4月8日驚喜揭幕本屆電影節。

  電影《喜歡你》講述了金城武、周冬雨飾演的一對不搭調男女因美食結緣的奇妙愛情故事。影片已定於4月28日在全國公映。

  此番《喜歡你》受邀揭幕本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足見電影節組委會對影片的品質認可。而4月8日的揭幕放映,也是《喜歡你》的全球首映。屆時,影片主創不僅全體集合與現場的大學生們見面交流,提前公映日20天面對觀眾,也可見片方對影片品質相當有信心。

  《喜歡你》提前20天自信首映 金城武周冬雨戀戰銀幕甜行校園

  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是經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國家教育部和北京市政府批准,由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承辦的全國性電影節。

  創辦24年來,大學生電影節秉承“青春激情、學術品位、文化意識”的宗旨,堅持以“大學生辦、大學生看、大學生拍、大學生評”為特色,奠定了不同於其他所有電影節的獨特品格。其權威性受到電影界人士普遍認同,不僅成為華語電影界的年度盛事,還培養推動了中國電影不斷成長的中堅力量。

  今年,大學生電影節在眾多優秀的華語新片中選中電影《喜歡你》作為開幕影片,看中的不僅是影片的高品質,還有對年輕人傳遞正能量的向上力量。

  據電影節組委會透露,《喜歡你》的女主角周冬雨不僅在當下的大學生中有超高的人氣,其積極向上的個人成長經歷對當下的年輕人也具備榜樣的力量。

  組委會表示:“電影《喜歡你》中,周冬雨飾演的女主角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獨立、勇敢、真實,敢於挑戰權威,正能量滿滿。我們在挑選電影節開幕片的時候,提前看過的同學和老師們都非常喜歡這個電影,覺得《喜歡你》不僅有趣、生動,品質出眾,而且,這部電影也反應了當下年輕人的積極向上愛情觀,很符合大學生電影節的辦節宗旨。”

  此外,影片導演許宏宇第一次執導電影長片就有如此高水準,也讓大學生電影節組委會一致認為,選擇《喜歡你》作為本屆大學生電影節開幕片對年輕人也有積極向上的啟迪作用。

  據悉,《喜歡你》不僅將在4月8日揭幕本屆大學生電影節,還將作為展映片,在全國高校展映。

  “吃貨”金城武“賴定”周冬雨 全新預告片甜蜜酥軟激爆少女心

  與《喜歡你》受邀揭幕北京大學生電影節的喜訊同步, 影片“喜歡你賴定你”版預告片正式上線。預告片中,“毒舌吃貨”金城武被天才廚師周冬雨的廚藝俘獲,不僅自帶食材跑到周冬雨家中求做飯,甚至乾脆住進周冬雨家,反客為主。一個傲嬌腹黑,一個直爽呆萌,看似對抗實際甜蜜的互動,不僅趣味十足,更激爆少女心。

  據悉,《喜歡你》的食物不僅色香味俱全,也是推動劇情不可或缺的元素,更是升溫男女主角感情的催化劑。“毒舌吃貨”金城武與“呆萌迷糊”周冬雨因緣分偶遇、因食物破冰,兩人在戲中從互看不順眼到相互歡喜,最後懟出曖昧、吃出甜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