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射雕英雄傳》收官 信息量大到飛起

2017-04-01 15:08:22|來源:網易|編輯:武若曦

  

  清明假期即將開始,大家休閒生活除了要計劃各種戶外踏青活動之外,當然還離不了補番追劇了。近日,由愛奇藝、華策影視、完美世界影視聯合出品的青春武俠《射雕英雄傳》已經進入收官階段,在眾多網友期待的呼聲中,即將於下週一、週二播出最後的大結局。雖然只剩4集余量,但網友表示靖蓉重聚、郭母自刎、華山論劍等重要劇情都還沒解鎖,最後四集的進展是要快到飛起的節奏啊。

  重點情節快打 結局周還原度引期待

  此前,分隔數月的郭靖黃蓉雖然已經近在咫尺,卻始終未能相見。下周,在魯有腳的指引下,靖蓉終於重聚!此後,劇情將一路猛進:計破花剌子模、完顏洪烈戰亡郭靖大仇得報、郭母自刎、華箏斷情、華山論劍、伯通瑛姑重逢、郭靖黃蓉首次鎮守襄陽等經典劇情將緊鑼密鼓推進,看到你目不暇接!

  當然,這麼多的重點劇情如何在最後一週僅剩的4集裏面合理排布,使節奏快而不急,也是眾多網友關注的焦點。此前,這版《射雕英雄傳》被讚是最忠於原著的一版,因此,除了劇情節奏頗受網友關心,關於大結局的還原度有多少也是備受期待。

  射雕成跨代溝神器 武俠劇也可以很青春

  其實説起劇集邁入收官,觀眾除了對於結局情節的期待,更多的是一種不捨。數月追劇,大家已經習慣了每週有射雕陪伴的日子,此前迫不及待催更熱議,更是已經成為大家追劇的常態。《射雕》的每次翻拍都各有所長,而此次17版《射雕》可以説集青春、俠氣、江湖于一身,無論男女、無論老少都能在這版中找到自己期望的東西。不過各位粉絲也不用太過傷心,雖然愛奇藝VIP即將大結局,但是非會員仍在更新。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