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反轉人生》曝新劇照 夏雨宋茜實力演繹“你瞅啥”

2017-04-26 10:21: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著名導演伍仕賢執導,夏雨、閆妮、潘斌龍領銜主演,宋茜特別出演的都市喜劇電影《反轉人生》即將在6月30日與全國觀眾見面。

  

  在剛剛結束的第八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盛典上,《反轉人生》更獲選“年度最受期待電影”,備受矚目。今日該片乘勝追擊,曝光了一組“你瞅啥”版劇照,夏雨、閆妮、潘斌龍、宋茜紛紛放飛自我,有的橫眉冷眼,有的雙目圓睜,搞怪逗趣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另外,繼之前發佈會上寧靜華麗現身之後,片中另一客串大咖包貝爾此次也驚喜亮相。究竟包貝爾在片中會以怎樣的身份出現,著實令人期待。

  “你瞅啥”版劇照領笑暑假 《反轉人生》獲評導演協會年度最期待影片

  生活中突然出現一位神仙,幫你實現各種心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反轉人生》正是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在最新公佈的這組劇照中,眾主演一改之前的風格,不約而同的看向某處,仿佛都在説“你瞅啥?”,盡情展現搞怪本色:夏雨驚恐皺眉仿佛看到外星人,閆妮霸氣冷漠仙氣兒十足,潘斌龍一臉囧相欲哭無淚,宋茜化身迷妹狂撒狗糧。各種誇張的表情讓人不禁心生好奇:他們到底看見了怎樣“不可描述”的人或事?

  作為伍仕賢導演暌違五年回歸影壇的最新力作,《反轉人生》從立項之初就備受各方關注。除了《獨自等待》《形影不離》等經典影片積累的眾多忠實粉絲外,許多業內人士也對這部新作頗為期待。不過伍仕賢表示,這次要打造一部與《獨自等待》截然不同的喜劇電影。“《獨自等待》屬於很生活、以愛情為主的電影,而這次《反轉人生》則更加側重喜劇和奇幻的部分,就是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一部輕鬆有趣,又充滿驚喜的電影。而且這次所有演員都帶來了特別精彩的表演,我非常滿意。”在剛剛結束的第八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盛典上,《反轉人生》還被評為年度最值得期待影片,實力不容小覷。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