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反轉人生》發爆笑賀歲特輯 主創大咖齊變支招王

2017-01-23 16:56: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高天曉

 

  

  由著名導演伍仕賢執導,影帝夏雨、視後閆妮、喜劇人潘斌龍主演,超人氣愛豆宋茜特別出演的都市喜劇電影《反轉人生》今日曝光“過年防囧”特輯。該特輯將逢年胖三斤、親戚刁難問、聚會咋有范兒等過年Trouble話題一併拋出,主創們紛紛丟掉偶像包袱,言傳身教“春節自救寶典”,讓“雞待反轉”的網友們興奮不已。據悉,該片是伍仕賢繼《獨自等待》十二年後,再一次回歸喜劇題材。      

  《反轉人生》曝“過年防囧”特輯 伍仕賢領銜眾主創爆笑獻計

  時值新春佳節,《反轉人生》曝光了一支“過年防囧”特輯,針對春節系列難題支招獻策。夏雨親授過年“瘦身大法”,閆妮大搞“面子工程”,宋茜使出針對七大姑八大姨狂轟濫炸的“防懟絕殺”,潘斌龍還發明“以孩制孩”攻略,而導演伍仕賢也大方獻上了“送禮指南”,整個視頻可謂是趣味橫生,笑料頗多。

  《反轉人生》是導演伍仕賢繼《獨自等待》十二年之後,推出的又一部喜劇佳作,獲得了諸多明星大咖的力挺,李冰冰就發微博稱:“支持支持!期待導演‘反轉’個大Surprise~”。伍仕賢和李冰冰在2005年合作了愛情喜劇電影《獨自等待》,李冰冰還憑藉該片榮獲第25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提名。伍導的才華不僅在國內市場深受認可,美國業內權威電影雜誌《Variety》還曾把伍仕賢稱為“中國最值得關注的年輕導演之一”。然而,他的身份不僅僅是導演,同時也是編劇,對於劇本始終秉持著一種極其可貴的匠人精神,這次《反轉人生》的劇本被精心打磨多年,並特意找來了當年《獨自等待》的男一號夏雨加盟該片,在內容和情懷上都形成了一種很巧妙的銜接和延續,讓人充滿了期待。

  三料影帝夏雨挑戰喜劇電影新花樣 閆妮性感形象將超越《情聖》?

  威尼斯、金馬、金雞,擁有多個影帝頭銜的夏雨一直是青年男演員當中的實力派代表,從他以往的作品以及角色來看,他對於喜劇節奏的把控有著極其深厚的功底。《尋龍訣》裏的“大金牙”一角,他就將逗趣搞笑發揮得淋漓盡致,被網友盛讚“演活了人物,正宗影帝范兒”。此次《反轉人生》夏雨飾演一位空有抱負卻不得志的保險推銷員,在閆妮的幫助下,開啟了一段爆笑反轉之旅,全新的喜劇角色,令人滿滿憧憬。與此同時,《反轉人生》在整個劇情當中加入了一些特別新鮮、有趣的奇幻元素,喜劇元素的體量以及傳遞幽默方式都有了全面升級,讓人耳目一新。

  值得一提的就是,此番也是夏雨和閆妮十年之後再合作,如今的閆妮已經是拿遍六大電視劇盛典的“全滿貫”視後,優秀的電影作品也是接二連三。在喜劇電影《情聖》中,閆妮既美麗又性感的禦姐形象驚艷眾人,而在《反轉人生》裏,閆妮將會飾演一位史上最時尚百變的土地婆,延續極致性感風的同時,又會增添諸多俏皮。單從曝光的特輯裏就足見閆妮的熟齡之美與幽默體質,而她將在電影《反轉人生》裏施展怎樣的“性感誘惑”,也著實讓人翹首以盼。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