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天天》周冬雨求汪涵做媒 迪瑪希暖心告白母親

2017-04-27 15:54:08|來源:鳳凰網|編輯:武若曦

  

  周冬雨

  本週五晚十點,“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周冬雨、《歌手》“榜眼”迪瑪希做客湖南衛視《天天向上》,變學生虛心學插花,比賽佈置室內花藝,被專業園藝師誇讚“色感好”。周冬雨現場求汪涵介紹對象,迪瑪希高音飆不停,暖心告白母親。

  當“金馬最佳女主”周冬雨遇上“進口金聲”迪瑪希,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本期《天天向上》以“花香滿屋”為主題,邀請園藝師傳授新奇插花課。周冬雨、迪瑪希兩位新生代偶像現場化身謙虛“學生”認真向園藝師學習插花技巧。節目中,迪瑪希手捧一束鮮花作為見面禮,送給初次見面的周冬雨,超萌身高差畫面養眼。一番虛心學習之後,兩人迎來一次“小考”:五分鐘房屋大改造,由表情包萌娃“謝飛機”曹桐睿作為評委打分,暖心的迪瑪希此時盡顯紳士風度,暗示曹桐睿選擇周冬雨的作品。而園藝師也對周冬雨這位明星“考生”給出了高度評價:“色感很好”。現場,周冬雨也與天天兄弟暢聊青蔥往事,她自曝“以前有男生送給自己一院子鮮花”,但當時自己的想法居然是:“太浪費”,讓人大跌眼鏡,被汪涵追問喜歡的男生類型時,周冬雨俏皮回答:“涵哥給我介紹一個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