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喜歡你》萬人親測口碑領跑五一檔 4月27日撒糖

2017-04-27 09:45: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陳可辛、許月珍監製,許宏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孫藝洲、奚夢瑤、趙英俊、張國柱等主演,林志玲、楊祐寧特別出演的電影《喜歡你》,將於4月27日晚18點起在全國公映。

  4月27日,片方曝光“萬人親測”版預告。片中記錄影片從4月10日啟動19城高校路演以來觀眾真實口碑。

  《喜歡你》講述了金城武和周冬雨飾演的不搭調男女因美食結緣的奇妙愛情故事。憑藉精良品質、傲人口碑,《喜歡你》自本月初路演以來,深受觀眾尤其年輕人的喜愛,獲讚“戀愛表白利器 ”、“2017最懂女生的電影”等,連續坐正微博用戶“想看電影榜”榜首。

  此前,影片曾在全國舉行三輪超前點映,憑藉傲人口碑,影片上座率均位列位列同期所有影片第一名,且連續兩天上座率突破71%的,電影累計票房突破1300萬元,成績喜人,一舉扭轉此前觀眾對國産愛情片的不滿,被媒體和業內一致視為“五一檔最強黑馬”。

  監製陳可辛致謝表示:“如果大家喜歡《喜歡你》,就請傳播出去!

  萬人親測口碑領跑五一檔 《喜歡你》甜蜜來襲勢不可擋

  《喜歡你》講述了一對不搭調男女因美食結緣的愛情故事。周冬雨飾演的“迷糊主廚”顧勝男和金城武飾演的“吃貨總裁”路晉,不打不相識,從互相討厭到彼此側目,再到大聲喊出“喜歡你”,愛情降臨時的怦然心動、甜蘇在心,在演技開挂的金馬影后周冬雨和男神金城武的演繹下,搞笑但不低俗,戀愛但不重口味,甜蜜又回味深長,暖心暖胃又走腎。

  “萬人親測”版預告中,絕大部分是來自路演城市的高校大學,他們在觀影后紛紛大讚“《喜歡你》點讚真的好看”。女同學們感慨電影實在太甜——“少女心完全爆炸”、“空氣都變浪漫了”、“整個人都泡在春天裏”、“好想談戀愛”;男生們則一邊《喜歡你》好看一邊感慨影片真是“戀愛表白神器”。

  大家還一致驚嘆“看《喜歡你》看餓了”,並對電影裏琳琅滿目的各色美味料理唸唸不忘,表示,當鐵板燒、意大利面、牛排、羊排、壽喜鍋、火鍋、炒飯等美味料理輪番銀幕轟炸眼球,明明是2D影片卻體驗了4D電影的效果。

  明星名人力挺《喜歡你》 不止好吃好看還學到撩妹新姿勢

  事實上,不止普通觀眾。平日在鏡頭前淡定侃侃的明星名人們看過《喜歡你》也紛紛坐不住了。“萬人親測”版預告中,包括著名導演韓寒、張一白、曾國祥、許誠毅、叫獸易小星,演員佟大為,歌手竇靖童等都紛紛親身驗證“《喜歡你》不止好看”。

  超級視頻博主PAPI醬看過《喜歡你》之後回家立刻泡了個酸辣粉,向微博網友推薦《喜歡你》道:“建議看前先吃飽肚子!”著名演員佟大為大嘆看過《喜歡你》學到新姿勢:“金城武在冬雨胸前聞味道的戲,這會是一個新的撩妹的方法!”靦腆的竇靖童深受觸動,稱讚好友周冬雨在《喜歡你》中的演出“賊性感”。

  著名導演張一白推薦影片“色香味俱全”:“這是一個色香味俱全的電影,我相信渴望愛情、期待愛情、正在經歷愛情的女士們會很喜歡。有個詞叫‘蘇’嘛!”

  著名導演、作家韓寒則點評《喜歡你》説,陳可辛導演有一個特別厲害的地方,就是把看上去俗套的故事拍出驚喜,不論是《七月與安生》還是《喜歡你》,最終都成為非常好看的電影。

  “這是我今年看過的電影中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中無論是生活的細節、很多的臺詞、兩個人的化學反應,都特別打動我。我一定會去再看一遍。”韓寒介紹説。

  導演許宏宇:“《喜歡你》提醒我愛情的真諦。”

  目前,《喜歡你》全國19城路演宣傳繼續進行中。接下來,主創一行會繼續前往深圳、東莞、香港、台北繼續和觀眾面對面。

  專業數據統計:《喜歡你》在20-34歲人群中的關注喜愛度突破75.4%;影片更成功突破愛情片南北壁壘,在三四線城市的喜愛度高達42.9%;而在男女比例上,女性觀眾佔到68.8%。各項數據均名列前茅,口碑率先領跑“五一檔”,獲讚“年度最甜愛情片”、“戀愛表白利器”、“2017最懂女生的電影”,還成功打動家庭觀眾,獲讚影片是“五一檔最佳闔家歡電影”,可以帶著孩子一起看。

  導演許宏宇表示,《喜歡你》雖然講述了平凡少女與多金總裁陷入愛情的故事,但想表達的並不是“童話感”,而是“愛情點亮時的怦然心動”。他説:“我們常説一對男女配不配,相貌、身高、學歷、家世背景、工作等等。其實,愛情的起點只關乎喜歡與不喜歡。我將這部電影作為我的第一個作品,是想提醒將來的自己,愛情的真諦是童真、瘋狂的。”

  4月27日,《喜歡你》全國甜蜜開餐!只等你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