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超凡戰隊》曝“五色戰士”預告 大戰在即變身出擊

2017-05-02 09:40: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超凡戰隊》曝“五色戰士”預告 大戰在即變身出擊

  

  5月2日,科幻動作巨制《超凡戰隊》(原《恐龍戰隊》)曝光全新“五色戰士”版預告片,預告片以五人的山洞奇遇開場,分別展現紅、粉、藍、黃、黑五色超凡戰士的超強戰力,同時亦不失讓人忍俊不禁的喜感。如此接地氣的少年英雄,無疑將開啟一波全新大銀幕英雄潮。《超凡戰隊》目前已正式定檔5月12日登陸全國院線。

  預告片喜感十足 搭配激燃畫面終極對決一觸即發

  預告片一上來便交代了五位少年的故事背景:五人原本並不相識,一次偶然的機遇讓大家相識,並得到了五枚蘊含強大力量的五色硬幣。由此經歷一系列神奇事件,並最終成功變身超凡戰士,集體出擊,保衛地球。

  值得一提的是,預告片亦展現出十足喜感。這其中黑衣戰士扎克與藍衣戰士比利承擔了大多數的搞笑任務。不論是五人掉入水中後,扎克與黑人小哥比利就誰才是真的“black”引發的搞笑爭論,還是扎克對“全息石頭怪”的錯誤判斷而受了重重一擊,都在告訴我們,除了激燃宏大的動作場面,影片也將展現出滿滿的“笑果”。同時,在影片即將上映前夕,預告片也以風格化的視覺效果展現了山雨欲來風滿樓的緊張氣息,五位超凡戰士橫空出世,終極對決一觸即發,大戰前的氣息非常濃厚。

  距影片上映僅10天三大懸唸有待解答

  進入5月,距離《超凡戰隊》上映只有10天,粉絲與影迷們對影片的熱情與期待愈發高漲。特別是,上週五迪瑪希在綜藝節目《天天向上》現場演唱了電影推廣曲《Go Go Power Rangers》,更是讓粉絲的期待值達到頂點。同時,在多波預告片放出後,影片的很多懸念也愈發讓大家好奇:現代的背景下,對老版劇集的致敬與改動是什麼?五位戰士成功變身的關鍵又是什麼?萌賤管家阿爾法五號又將在片中帶來怎樣驚艷的表現?帶著這些疑問,大家可在5月12日前往影院尋找答案。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