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李治廷《徐克導演我有問題》水墨派MV上線

2017-12-13 16:48:15|來源:北青網|編輯:徐明輝

  

  由徐克編劇、監製,袁和平導演的電影《奇門遁甲》將於12月15日上映,李治廷與大鵬、倪妮周冬雨、伍佰組團“打怪”。從小在電影世界耳濡目染的李治廷,沉迷于徐克的奇思妙想,曾被前輩告知需努力十年才有可能參演徐克電影,如今他提前三年圓夢,興奮之餘,也想把自己積攢了多年的疑問一口氣問清,於是有了這首《徐克導演我有問題》。李治廷一手包攬詞曲創作及製作,敘述式的歌詞帶出一個個熟悉的人名、一組組懷念的經典場景,將人拉回一幕幕刀光劍影的武俠世界。這首歌是李治廷身為徐克影迷的心聲,亦是作為後輩獻上的最真摯敬意,也紀念拍攝《奇門遁甲》的歡樂時光。

  《徐克導演我有問題》配以水墨風格的手繪MV,詼諧幽默的歌詞選取了徐克歷年電影中的經典橋段:“小倩轉世成了誰?令狐衝跟誰度過了一夜?法海到底愛不愛小青?座山雕的雕又飛到了何地?……” 李治廷以觀景者的身份一聲聲發問,為大眾構建了一幅畫面感強烈的徐克江湖,勾起一部又一部武俠經典電影的回憶,也讓徐克聽後稱讚:有了許多拍電影續集的靈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