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國》曝光“定格”版海報 頂級陣容獻禮國慶
2019-09-12 09:34: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xiao由陳凱歌任總導演、黃建新任總製片人,陳凱歌、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七位導演共同傾力打造的獻禮片《我和我的祖國》發佈“定格”版海報,公佈一組新演員,“中國電影夢之隊”強大陣容進一步曝光,眾位明星化身7個歷史瞬間下的小人物,以群像視角見證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歷史進程。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于近日開啟預售,並啟動全國高校路演,主創走進北京大學和電子科技大學與上千名學生進行熱情交流。在首站北京大學中,導演徐崢與導演寧浩驚喜現身,現場放映寧浩執導的《北京你好》故事,學生反響強烈,盛讚影片“以小見大,笑中帶淚,溫暖感人”。影片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

  實力戲骨組黃金陣容聯袂出演  誠意十足打造國慶必看首選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極具故事性的7個預告相繼發佈,讓無數觀眾感動落淚。七位導演和眾多兼具口碑與人氣的實力演員強強聯合,讓影片屢次成為社交平臺熱門話題,喚起全民記憶與極強共鳴,網友們紛紛將影片納入“國慶必看”首選。

  隨著“定格”版海報的發佈,電影再度公佈一批參演陣容,眾多未曝光的“驚喜面孔”為中國電影夢之隊加磅。管虎執導的《前夜》裏,辛柏青、魏晨、耿樂、姜武、胡軍、王天辰化身不同角色萬眾一心,只為保障開國大典上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順利升起。在張一白《相遇》的鏡頭下,羅海瓊飾演的醫生,郭丞、周依然飾演的愛國青年與護士,真實再現了1964年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時,全國人民歡呼雀躍的場景。徐崢執導的《奪冠》,則用演員邵汶、張芝華、段博文飾演的普通上海市民的視角,見證了1984年中國女排首獲世界大賽三連冠的光輝時刻。高亞麟與王道鐵在薛曉路執導的《回歸》中化身三軍儀仗隊軍人,在香港回歸儀式上完成五星紅旗分秒不差升起的使命。寧浩執導的《北京你好》中,馬書良的角色是葛優飾演的張北京獲得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門票的關鍵。陳凱歌執導的《白晝流星》,為還原“神舟十一號飛船返回艙成功著陸”特邀宇航員景海鵬、陳冬出鏡。參演文牧野執導故事《護航》的王硯輝、陶虹、郭京飛、袁文康則與宋佳飾演的閱兵式備飛女飛行員呂瀟然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眾多演技實力派強強加盟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生動演繹一個個真實的平凡小人物,展現了普通人與祖國同頻共振的命運關聯,也讓觀眾對電影將呈現的時代群像感更加期待。

  中國電影夢之隊精耕細作第一獻禮片 校園路演開啟口碑一路走高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雲集華語電影巔峰製作團隊,擔任編劇、攝影、剪輯、音樂、特效的幕後工作人員分別來自《流浪地球》、《我不是藥神》、《唐人街探案》、《影》、《金陵十三釵》、《重慶森林》、《一代宗師》、《變形金剛 4》、《美國隊長2》等口碑票房佳作,手握中國電影金雞獎、中國電影華表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以及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美國電影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眾多國內外重量級獎項。7位華語電影導演帶領超強實力演員陣容,更有金牌製作班底保駕護航,臺前幕後共同組成“中國電影夢之隊”,匠心製作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

  “開學第一課:我和祖國共成長”全國高校路演已在北京大學和電子科技大學走過兩站,反映極其熱烈。首場北京大學在放映《北京你好》故事後,在場同學們被影片感染,全場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並集體自發高喊:“團結起來,振興中華!”震動人心。

  寧浩導演搭檔葛優合力打造的獻禮喜劇《北京你好》,也獲得了在場所有學生與媒體的讚譽。影片中對2008年的真實再現,讓不少觀眾回憶涌現:“故事勾起了太多11年前的回憶,電影中臉上貼著國旗的小女孩一如八歲的我!”小人物的視角也顛覆了大家對主旋律的認知:“電影不説教,不刻板、貼近活生生的人,這樣的主旋律樸實、深情、舒服。”更有不少觀眾表示:“看過《北京你好》,更加期待其他6個故事了。”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以7個歷史瞬間縮影新中國成立70週年,從小人物視角見證大時代變遷,通過聚焦祖國高光時刻背後的普通人,喚醒全民記憶,牽引出每一個中國人與國家血脈相連的深層情感羈絆,將在國慶為觀眾帶來一部有笑有淚、真實感人的誠摯之作。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由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領銜出品,由陳凱歌任總導演、黃建新任總製片人,陳凱歌、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七位導演聯袂打造,回溯新中國成立70週年難以忘懷的7個歷史瞬間,喚起全民回憶。影片將於2019年9月30日全國上映,目前預售已全面開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