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 > 正文
《歌手·當打之年》打響奇襲落幕戰 MISIA米希亞線上開啟“雲賞櫻”
2020-04-10 13:29:36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今晚(10日),《歌手·當打之年》將於湖南衛視播出第十期節目,萬眾矚目的奇襲落幕之戰即將震撼開啟!根據賽制,本場競演裏,如若最後一位奇襲歌手艾熱奇襲成功,排名末位的歌手將立即淘汰。此外,無論艾熱奇襲成功與否,兩場競演綜合成績排名末位的歌手同樣將離開舞臺。作為決賽前夕最後一場常規賽,對於所有歌手來説,毫無疑問,這都是一場必須打贏的戰役!

  嚴峻的競爭形勢激發歌手紛紛使出大招,本期節目中,面對來勢洶洶的奇襲歌手以及超高淘汰率的殘酷賽制,華晨宇將帶來無數觀眾期待已久的《強迫症》,用他獨特的方式持續傳遞溫暖;周深則搬出“壓箱底”的終極大招,首秀尚未發佈的單曲《自己按門鈴自己聽》;MISIA米希亞翻唱英文金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櫻花舞臺”依舊驚喜十足;徐佳瑩改編孫燕姿《克卜勒》,溫情歌頌不同形式的愛;蕭敬騰開唱《Haunting Me》,現場演繹極致震撼;聲入人心男團Super Vocal演唱鹿先森樂隊《春風十里》,美聲與民謠碰撞出絢麗火花;旅行團樂隊選用原創《逝去的歌》,動情歌聲撫慰大眾;而最後一位奇襲歌手艾熱將以《用音樂安慰你》發動終極奇襲,他的登臺將令整場競演遍佈懸念!

  華晨宇矛盾曲風詮釋強迫症

  周深驚喜首秀未發佈新曲

  華晨宇

  本場競演,華晨宇將延續自己“音樂連續劇”式選曲風格,他將帶來的是“火星三部曲”的第二首《強迫症》。整首作品旋律傷感,然而節奏型卻十分頑皮。華晨宇表示:“我想用這種方式讓這首歌變得比較有矛盾感,就像強迫症一樣”。值得一提的是,《強迫症》還是近日華晨宇剛剛發佈新專輯中的曲目之一,如今,在《歌手·當打之年》的舞臺上,這首歌即將釋放出更為極致的LIVE版!據悉,在節目中,唱到動情處,他還“頑皮”地坐上鋼琴傾訴衷腸。除此之外,華晨宇還精心挑選了特色十足的服裝、親自參與了舞臺走位的設計,于光影之中、音樂聲裏,氣氛被他烘托得微妙又驚艷。

  周深

  而周深此次將演唱的則是一首新鮮出爐的《自己按門鈴自己聽》,這首由知名音樂人高曉松創作的作品對周深來説有著極其特殊的意義。早在五年前錄製《大魚》時期,周深就完成了《自己按門鈴自己聽》的DEMO錄製,然而,由於當時未能完美詮釋該曲,這首作品也遲遲未能面世。時隔五年之後,而今唱功日益精進的周深再度向高曉松發出申請,並以完美的演唱徵得高曉松同意,至此才有了該作品在《歌手·當打之年》的首秀。對於這場表演,周深自信滿滿:“這是我十期以來最有把握的一次表演!”不知這首作品又會如何讓觀眾耳目一新?

  MISIA米希亞“雲賞櫻”模式驚艷開唱

  徐佳瑩溫情亮嗓點亮“愛之光”

  MISIA米希亞

  往期節目,MISIA米希亞的舞美設計總能讓觀眾眼前一亮。本場競演,她一如既往地帶來了專屬驚喜。這一次,她將舞臺佈滿櫻花,在特殊時期與觀眾一同開啟“雲賞櫻”。MISIA米希亞表示:“希望大家能通過這場表演看到我的心意,我深愛著這個大家還能一起唱歌的世界”。而此次她將演唱的是英文金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以其極具穿透力的歌聲,這首被全世界音樂人所青睞的經典曲目會呈現出怎樣不同的風味?

  徐佳瑩

  作為華語樂壇的實力女唱將,“氧氣少女”徐佳瑩的選曲始終透著一股新鮮氣息。本期節目,她選用了孫燕姿的《克卜勒》作為競演曲目。徐佳瑩對《克卜勒》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她認為每個人都像一顆星星,沒有光照就不會被看到,而這些光就是愛的象徵。令人驚喜的是,此次徐佳瑩還獨具巧思地將自己兩歲小侄女演唱的《小星星》加入編曲,她希望單純的童音能讓觀眾會心一笑,尋回赤子之心的狀態。

  蕭敬騰重溫主演電視劇主題曲

  聲入人心男團Super Vocal美聲演繹民謠

  蕭敬騰

  全面發展的蕭敬騰身兼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份,本場競演,他演繹的是自己主演電視劇《魂囚西門》的主題曲《Haunting Me》,他這次將用一場恢弘澎湃的舞臺來征服大家。蕭敬騰介紹,拍攝該劇時他克服了諸多困難,如果大家可以因為聽到這首作品,去了解那個電視劇,他也會倍感欣慰。作為《歌手·當打之年》被奇襲次數最多的首發歌手,蕭敬騰一路走來實屬不易。在這場最後的奇襲戰裏,他是否會再度成為被奇襲的對象?

  聲入人心男團Super Vocal

  本期節目,聲入人心男團Super Vocal可謂是壓力最大的在線歌手。上場競演,他們被奇襲歌手旅行團樂隊奇襲成功,而另一位實力強勁的奇襲歌手艾熱也把他們視為首要奇襲目標,面對重重壓力,聲入人心男團Super Vocal只能背水一戰。今晚,這個“美聲天團”將選用鹿先森樂隊的《春風十里》出戰,致力於用美聲演繹不同曲風音樂的他們,會讓美聲與民謠碰撞出怎樣絢麗的火花?

  旅行團走心暖曲撫慰大眾

  艾熱強勢襲來造終極懸念

  本場競演,旅行團樂隊將迎來作為在線歌手登臺的首戰,而他們將演唱的是最能表名自己音樂態度的作品之一——《逝去的歌》。據介紹,旅行團樂隊創作這首歌的初衷是為了紀念逝去的親人和朋友,在這個艱難的特殊時期,旅行團樂隊也期望能通過這首溫暖的歌撫慰觀眾的心靈,並借此機會告訴觀眾:“當颳風下雨的時候,當有困難的時候,終會有人給你打傘,有肩膀給你依靠”。

  旅行團

  而本輪競演的另一位奇襲歌手,同時也是本季節目的最後一位奇襲歌手艾熱則拿出了自己的《用音樂安慰你》。對於這首歌,艾熱信心十足:“這首歌是我專輯裏信息量和技術含量最高的作品,打破了中文説唱對於編曲、音樂技術、專業知識上的局限”。

  艾熱

  戰火尚未燃起,火藥味早已四處瀰漫。在這場決定歌手命運的“生死戰”裏,歌手們的奮力一搏將造就一場怎樣激烈、殘酷的角逐?最終結果又會是誰去誰留?今晚20:10鎖定湖南衛視《歌手·當打之年》,大戰一觸即發!

標簽:歌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