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電影《我和我的家鄉》發佈“歡樂啟程”版預告
2020-09-24 13:55: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24日,全民喜劇《我和我的家鄉》發佈“歡樂啟程”版預告,“中國喜劇夢之隊”全明星陣容集結亮相,氣氛歡騰,帶領觀眾開啟一段“喜劇之旅”,旅程目的地——家鄉!電影在喜劇之中,還融入了科幻、愛情、動作、探案等元素,使觀眾更加好奇這是五個怎樣的家鄉故事。

  劇照 片方供圖

  劇照 片方供圖

  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是2019年國慶檔票房冠軍《我和我的祖國》的姊妹篇,九大導演、近百位演員組成中國喜劇夢之隊,將在國慶中秋帶領觀眾踏上一場充滿歡笑與驚喜的“喜劇之旅”。“旅行”的沿途有連綿的山脈,有奔騰的江水,有絕美的湖泊,電影橫跨祖國東西南北中五大區域,展示出每個地方獨特的自然風光和風土人情。如此多樣又壯麗的大好河山,的確稱得上“全宇宙僅此一家”。《我和我的家鄉》五個單元故事各具特色,在喜劇的題材之下,兼具“科幻、愛情、動作、探案”等元素,一部電影帶來多重驚喜,滿足全民觀影需求,喚醒中國人心底對家鄉的思念和依戀,激發中華兒女對家鄉發展的自豪和驕傲。

  劇照 片方供圖

  劇照 片方供圖

  電影最新曝光“歡樂啟程”版預告,五個單元的故事究竟是何走向讓觀眾好奇倍增。《北京好人》上演張北京(葛優 飾)續集,向老舅(張佔義 飾)傳授“演戲經驗”的他這次又將鬧出怎樣啼笑皆非的故事?《天上掉下個UFO》中,貴州黔南小山村驚現UFO,老唐(王寶強 飾)小秦(劉昊然 飾)“唐探組合”探案外星人,滿滿的神秘感和科幻感引人好奇。《最後一課》聚焦鄉村教師老范(范偉 飾)的堅守與奉獻,為還原1992年的最後一節課,村民們使盡渾身解數“各顯神通”。《回鄉之路》致敬陜北治沙英雄,“毛蛋”喬樹林(鄧超 飾)究竟對“大師姐”閆飛燕(閆妮 飾)隱藏了怎樣的秘密?《神筆馬亮》中沈騰、馬麗再合作,一段發生在東北黑土地上令人艷羨的絕美愛情即將上演。“家鄉”是出發地,也是目的地,是所有人心中都難以割捨的地方,《我和我的家鄉》歡笑喜悅的背後滿懷對家鄉濃濃的眷戀之情。老中青少演員集結於此,在國慶中秋家國團圓之際,為觀眾奉上一場中國電影的饕餮盛宴。

  劇照 片方供圖

  據悉,電影《我和我的家鄉》由導演寧浩、徐崢、陳思誠、閆非&彭大魔、鄧超&俞白眉分別執導五個故事,張藝謀擔任總監製、寧浩擔任總導演、張一白擔任總策劃,影片將在10月1日全國上映,預售已火熱開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