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央young之夏》八月火熱上線 總臺名主播才藝嘉年華
2021-08-13 16:34: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燃情盛夏夜,主播嘉年華”,央視頻推出的主播新媒體才藝秀《央young之夏》今晚八點正式上線。在《央young之夏》首發陣容中,康輝、尼格買提、月亮姐姐、撒貝寧等40余位總臺王牌主播將閃亮登場,以他們的才藝致敬經典、擁抱多元,為用戶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喜!

海報 節目組供圖

  《央young之夏》“搞大事” 帶你重識“熟悉又陌生”的主播們

  8月期間,央視頻將匯聚空前強大的總臺“頂格”主播陣容,開啟主播新媒體才藝秀,重磅打造新媒體IP《央young之夏》,為觀眾帶來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節目集結40余位總臺主播,組成4支戰隊進行同臺演出。屆時康輝、尼格買提、月亮姐姐將擔任隊長,撒貝寧、莊曉瑩、王冰冰將擔任隊長助理,通過“直播+短視頻”的方式,在《央young之夏》展現出他們除職業身份之外的耀眼才華。另有主播將組成“神秘嘉賓組”參與,用別開生面的舞臺表現再創新鮮!

海報 節目組供圖

海報 節目組供圖

海報 節目組供圖

  在《央young之夏》最新釋放的先導片中,總臺主播齊聚一堂,對充滿未知的《央young之夏》展開暢想,對他們而言這既是一場“才藝首秀”,更是一次對自我的突破。這群深受不同圈層人群喜愛的主播們,集結在一起,以“網感”十足的方式擦出別樣火花,打破用戶及圈層壁壘,一起點燃這個夏天專屬於主播們的“盛夏嘉年華之夜”,總臺主播們究竟會開啟怎樣的“夢幻聯動”?等待你的解鎖!

  《央young之夏》上線央視頻 以創新“擁抱青春”

  作為一檔在央視頻上線的節目,《央young之夏》在充分發揮央視頻獨特優勢,以“精品製造”為品質保駕護航,為用戶呈現優質節目與服務的同時,也在新媒體端勇於求新求變。通過結合“vlog+短直播”等新媒體傳播形式,在不同視角下呈現出主播們的“反差萌”面貌,為用戶帶來別出心裁的“新鮮感”內容。節目通過總臺主播們不斷“點亮技能樹”,使得觀眾對他們的個性氣質與多元才藝有更深刻的認知。用新方式解鎖主播新形態,也旨在讓觀眾擁有更新穎、更極致、更大膽的視聽體驗。來《央young之夏》,受眾能收穫的不僅僅是往日重現,亦能“重識”這些“熟悉又陌生”的主播。在節目中,無論是有著“新華字典”之稱的康輝,陪伴80、90後長大的“童年女神”月亮姐姐,還是被譽為“最美初戀臉”的王冰冰,都將邁出“舒適圈”,突破既定標簽。也許你也能從中“解鎖”他們唱跳俱佳、金句頻出的一面。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劇照 節目組供圖

  以“網絡綜藝”上線央視頻,《央young之夏》不僅在內容上別出心裁,也積極在形式和互動上增強“新媒體感”,通過大膽創新適應渠道法則。用年輕人喜聞樂見的方式來記錄主播們重新定義自我的過程,節目將以精彩不斷的vlog和“特別彩蛋”為觀眾帶來連連驚喜。更有多種互動方式讓觀眾深度參與節目之中,打開與他們共通的話語空間,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場關於“盛夏主播嘉年華”的碰撞和交融!

  8月相聚央視頻,暢享《央young之夏》,大好青春,等你前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