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電視劇《與君歌》收官
2021-09-08 16:35: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9月7日,由成毅、張予曦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與君歌》迎來大結局。《與君歌》憑藉甜虐雙線的新穎主題,勵志明快的人物設定,精密緊湊、反轉不斷的劇情,以及實力演員班底的演技加成,受到關注。

劇照 劇方供圖

  在收官劇情中,齊焱(成毅飾)和程若魚(張予曦飾)終於決定長相廝守,齊焱卻被告知中毒太深無力回天;煙織(宣璐飾)用自己的性命為程若魚擋下仇子梁(何晟銘飾)的襲擊,姐妹終於相認卻面臨生離死別;仇子梁伏法,陰霾終於散去,誰料珖王(韓棟飾)卻在此時生出“異心”;珖王登基,齊焱卻再不能親眼見到太平盛世。

劇照 劇方供圖

  《與君歌》在收官之際,除了正邪本身的精彩較量之外,齊焱與珖王的正面對峙也讓觀眾的心再次揪緊,隱藏了一整部劇的線索——“朝露之變”的內幕終於真相大白,煙織和齊焱的相繼去世卻讓人倍感遺憾。打破常規套路,《與君歌》並未將意料之中的劇情呈現給觀眾,而是將十足的懸念感留到最後一刻,新鮮感不斷的高能反轉刺激了觀眾的感官。

  此外,性格鮮明的人物刻畫,也是《與君歌》一大亮點。齊焱的深謀遠慮,程若魚的勇敢陽光,珖王的大義,煙織的隱忍,仇子梁的囂張……每個角色的喜怒哀樂在演員的演繹下立體豐富。

  隨著《與君歌》的收官,蘊藏在劇中的成長、親情、愛情、家國情懷,令人難忘。劇中齊焱、程若魚、煙織等人對於命運的抗擊,對天下祥和安定的渴求,個人價值和社會責任感的體現,抽絲剝繭般立於熒幕,帶來的是溫暖和力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