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你好生活3》海邊團建“Sunny”兄弟組樂隊歡樂多
2021-09-24 11:24: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沙灘、海浪、鮮花……隨著鏡頭中美麗的海濱景色,《你好生活3》第八期緩緩拉開了序幕。這一次的海南之旅,除了撒貝寧、尼格買提、任魯豫、王冰冰外,期待已久的李思思和康輝也欣然來訪,六人開啟了快樂又溫馨的團建日。

  劇照 節目組供圖

  隨著上一期《你好生活》的播出,“85歲育种家沒能陪伴家人哽咽落淚”、“撒貝寧從小就是幹飯人”、“你家有哪些節約糧食的家規”等多個話題被熱議,讓大家在娛樂的過程中,也意識到節約糧食、好好“幹飯”就是對袁隆平先生和程老爺子這樣的科研工作者們最大的致敬和感恩。

  這一次,依舊在美麗的海南,嘉賓卻開啟了一整天的團建,節目在主持人的歌聲中歡樂展開。説到“團建”,必不可少的就是運動,這一次,他們不僅跟國家隊踢起藤球,還學習起了沖浪。別看主持人們平時文質彬彬,運動起來可毫不含糊。撒貝寧“倒挂金鉤”式踢球看起來有模有樣,王冰冰也演繹起“排球式”扣球,而尼格買提也試圖用頭接球,不料卻撲了個空,惹得撒貝寧打趣:“你那麼大個頭都接不住”。這沙灘上的一幕幕,讓觀眾們在看到“熱血”大片的同時,也了解到藤球這一小眾運動項目,讓不少網友直呼“又學到新知識了”。

  劇照 節目組供圖

  而沖浪挑戰部分更是歡樂不已,難度系數高到尼格買提“不滿”:“這個項目可能會讓我們以後在臺裏老死不相往來”。當主持人們換上泳衣開始練習後,也展現起了水中的花式摔跤技巧,小體格的王冰冰直接被浪衝了上去,而撒貝寧則是摔倒的時候拉著教練把教練也一把甩了出去。看著主持人們一次次地摔倒,卻又一次次笑著站起來繼續嘗試,這樣的挑戰精神,讓人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和鼓舞,就像網友説的:“他們笑著站起來的樣子真美”!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傍晚,主持人們也來到了沙灘上。隨著康輝的加入,再度開啟夜話,歡聲笑語到溫情滿滿,無不讓人感受到央視主持人們間和諧和愉快的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第七期中的程相文老先生,也被再一次的邀請到了現場。這一次,央視主持人們為表達敬意,也特意為他準備了一個驚喜,那就是讓康輝躲在幕後,為愛看《新聞聯播》的他播報了一段關於他的新聞,當程老發現康輝在現場時,便立刻露出微笑,連任魯豫都忍不住打趣:“老爺子見到你比見到玉米都高興”。

  劇照 節目組供圖

  面對著程老爺子,撒貝寧更是感慨萬千,不自覺唱起《多情的土地》,和小尼一起致敬起袁隆平老先生。其實對於大眾來説,除了網上和心裏的那一聲“致敬”,做好“幹飯人”,不浪費每一粒糧食才是對這些辛苦的科研工作者們最大的敬意。

  央視主持人們海邊團建的一天,讓我們看到《你好生活》就像海一般,調皮卻又多情、治愈卻又富有深度,節目中記錄下無數美好的瞬間,更溫暖了眾多的人,而那些被發現的美好品格,也像是海上的燈塔,為許多人指引了方向,如果説去學習、去挑戰、去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是《你好生活3》這一期節目想告訴我們的道理,那麼,讓人能帶著笑學習,帶著笑思考,再帶著笑實踐,這大概就是整個《你好生活3》的意涵。

  劇照 節目組供圖

  據悉,《你好生活》第三季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節目于每週四晚19:30,在央視綜藝頻道CCTV-3火熱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