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開心麻花春節檔新片 《超能一家人》曝新預告
2021-10-18 13:37: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宋陽導演的喜劇電影《超能一家人》發佈 “沒有正常人”版預告及海報。作為開心麻花首次進軍春節檔的作品,《超能一家人》主創拿出了十足誠意,在精雕細琢每個包袱外,國內外輾轉六地取景,過半戲份于俄羅斯取景拍攝,全片使用超1700個特效鏡頭。

  《超能一家人》是宋陽執導的第二部電影作品,2017年,其首執導筒的《羞羞的鐵拳》拿下22億票房登頂國慶檔冠軍,並在淘票票、貓眼雙平臺取得9分以上的高評分。

  海報 片方供圖

  在宋陽導演的電影中,沈騰出場的方式總是一波三折。在預告中,威風凜凜的沈騰一抬腿又是一個一字馬,以“行大禮”的方式完成了與艾倫的初次會晤,不禁讓人感慨騰哥想耍個帥好難。沈騰在本片中出演的是一個遠東城市的市長乞乞科夫,鷹鉤鼻,大金牙,暴露髮際線的背頭,就連每天花4、5個小時做的頭套造型,都令他仿佛開了“大頭”特效。

  沈騰 片方供圖

  艾倫一家雖然神奇的擁有了超能力,但似乎還沒有掌握説明書。原本該用來對付惡勢力的超能力卻屢屢傷及自己人,不禁讓人汗顏,這麼好的超能力給他們真是“白瞎了”。看上去不太靠譜的一家人怎麼和人多勢眾的乞乞科夫鬥,也令人充滿了期待。

  劇照 片方供圖

  雖然是大製作,雖然有超能力,但開心麻花的奇幻喜劇並不是超級英雄式的,從預告中也可見一斑。滿月下天空中劃過的火車頭,將輪椅改裝成了360度的移動噴射堡壘,噴出的竟然還是煙花,這些場面在充滿想像力的同時,還多出一分浪漫的童話色彩。

  據悉,電影《超能一家人》由宋陽執導,艾倫、沈騰、陶慧、張琪、韓彥博、白麗娜主演,將於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

標簽:沈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