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穿過寒冬擁抱你》賈玲朱一龍出演 群星笑對寒冬
2021-11-08 14:16:23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日前,由薛曉路執導,黃渤賈玲領銜主演,朱一龍、徐帆、高亞麟、吳彥姝、許紹雄主演,周冬雨特別友情出演,劉昊然友情出演的年度溫暖大片《穿過寒冬擁抱你》發佈人物海報,周冬雨、劉昊然首次官宣驚喜出演,豪華陣容升級,電影匯聚一眾演技實力派演員溫暖賀歲。以黑白為主色調的海報以角色的不同職業再現疫情之下普通人的情感與願望,盡顯武漢這座城市的人間百態。眾角色笑容溫暖,即使面戴口罩也掩藏不住一張張有故事的臉龐,搭配契合職業身份的心聲臺詞,畫面感染力十足。

  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將鏡頭聚焦疫情之下每一位堅強溫暖的普通人的生活場景,以真實小人物為原型,以相依相伴的情感為主線,傳遞出積極樂觀的態度和溫暖治愈的格調。寒冬再漫長,也阻擋不了春天的腳步,最寒冷的冬天,給你最溫暖的擁抱。

  周冬雨劉昊然驚喜出演

  黃渤賈玲再現疫情時代普通人的情感願望

  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以暖心治愈為基調,將鏡頭轉向疫情下普通人的情感訴求,再現他們的真實情感與樸素願望。電影不見疫情下的肅穆悲傷,眾角色笑對寒冬,再現城市的煙火氣。正值“入冬”之際,電影今日發佈人物海報,進一步曝光了角色的職業與身份,黃渤、賈玲領銜九位主演溫暖集結,一張張動人的笑臉搭配直戳人心的旁白自帶千鈞之力。黃渤、賈玲分別飾演快遞小哥和外賣騎手,他們危難關頭扛起責任,“人在江湖,義字當先”、“大災面前誰都會搭把手”;朱一龍飾演的鋼琴老師斯文溫柔,用音樂做良藥,許下武漢解封後的“鸚鵡洲大橋”之約;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中年夫婦”徐帆和高亞麟經營的旅行社和超市也遭遇危機,他們能否共渡難關?“對面的有人冇出來吵個架撒”一語道出居家隔離的心情;“老年伴侶”吳彥姝和許紹雄兩人皆面戴口罩神情堅毅,一人上前線做“接生婆”,一人就在後方做飯守候,誰説老年人不懂浪漫?作為此次曝光的新陣容,周冬雨飾演的實習護士“戴口罩也要涂口紅”只因“和病人説話都會更好聽”,盡顯可愛灑脫;劉昊然飾演的滯留旅客身在異國依然心繫故鄉……那年寒冬,他們抱團取暖,用各自最擅長的方式默默守護著心愛的人。

  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致敬每一位在疫情中堅強勇敢、積極樂觀的普通人,當熟悉的生活被迫按下暫停鍵,各行各業英雄的小人物們撐起了這座英雄的城市,“我報名”、“讓我來”等鏗鏘有力加入志願者的話語猶在耳邊迴響。疫情最嚴峻的時期,正是他們衝鋒在前,用愛燃起希望之火,用擁抱守護每一個身邊的人。電影傳遞了國人面對疫情時的樂觀勇敢和慷慨善良,讓網友不禁直呼:“見過疫情中太多眼淚,需要這樣一部電影去治愈”。

  還記得他們嗎?

  那年寒冬他們用溫度聚成人間煙火

  受拉尼娜現象影響,全國大範圍地區將迎來極端寒潮天氣,2021年冬天或將成為最冷的冬天。作為年度溫暖大片的《穿過寒冬擁抱你》,正是以“最冷的冬天,給你最溫暖的擁抱”為題,以疫情下的小人物為切口,展現他們拼盡全力守護愛人的真摯情感,鎖定賀歲檔觀影首選。電影取材自真實人物事件,導演薛曉路在創作前期走訪了疫情期間各行各業的志願者們,收集了大量故事素材。電影每一個人物都濃縮了真實的原型故事,黃渤、賈玲等一眾演員以快遞小哥、外賣騎手等不同職業身份詮釋了那些在凜冽寒冬裏溫暖過我們,給我們力量的人。還記得他們嗎?寒風瑟瑟中不辭辛勞隔著小區護欄給大家送外賣的女騎手、組織志願者為醫院調配物資的快遞小哥、雪中送炭捐庫存的超市老闆、主動要求接送醫護人員上下班的網約車司機……那一刻,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武漢人。電影中武漢封城之後眾人互相取暖、擁抱彼此的情景,也是普通人真實戰疫的縮影。

  每位武漢人,如同鑽石的每一個切面,都閃耀著自己獨特的光,用溫度聚成了人間煙火。提起家鄉武漢,朱一龍坦言“疫情期間武漢人民展現了非常強大的韌性,同時又非常積極樂觀”,徐帆則表示“我的家鄉是一個很偉大的城市,這裡的市民讓人敬佩,他們經歷了常人無法經歷的東西”。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集結一眾演技實力派演員,群星賀歲陪你溫暖過冬。在2021年即將結束之際,回望那年寒冬熱淚盈眶的溫暖回憶,愛和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在疫情反復的今日,《穿過寒冬擁抱你》的上映格外有意義,相信我們終將刺破疫情籠罩下的陰霾,待雪霽初晴時,一起趕赴一場鸚鵡洲大橋的約會。

  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由薛曉路執導,黃渤、賈玲領銜主演,朱一龍、徐帆、高亞麟、吳彥姝、許紹雄主演,周冬雨特別友情出演,劉昊然友情出演,將於12月24日全國上映。

標簽:賈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