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給你,我的新名片》即將上線 張藝興解鎖新身份
2021-11-19 13:50: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抖音、湖南衛視聯合出品的創新定制綜藝《給你,我的新名片》于11月18日舉辦線上看片會。作為MV導演張藝興的B面人生直擊現場,不僅獨家超前48小時亮出《全興企劃》四部曲中的首個身份牌,張藝興《湘江水》MV也首度曝光。

海報 節目組供圖

  《給你,我的新名片》首集節目中,展現了張藝興《湘江水》MV拍攝幕後趣事。身兼MV導演、製片、統籌、場務、道具、財務等數個要職的張藝興,從MV創意構思到群演調配,再到運鏡構圖,事無巨細一人包攬Carry全場。不僅精益求精開啟“一條一條再保一條”模式,更是穿梭于長沙大街小巷拍攝MV。同時,作為地道長沙人,張藝興也于節目中吐露做這首歌的初衷,表示想借這首歌、這支MV向世界展示長沙的變化,喜提長沙野生代言人身份。除此之外,張藝興還將在節目中解鎖更多新身份。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在受眾至上,內容為王的當下,《給你,我的新名片》憑藉個性化、沉浸式的“高定真人秀”模式,展現明星不同於常規認知的B面人生,其中包括作品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也包括他們的歡樂日常、挑戰人生、環保事業等內容,為觀眾製造更具沉浸感和微妙“陪伴感”的深層次互動。

劇照 節目組供

  據了解,《給你,我的新名片》將於11月20日起週六晚18:00于抖音平臺正式上線,11月21日起每週日17:20湖南衛視同步播出。除了張藝興外,其他重磅嘉賓也即將解鎖。

標簽:張藝興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