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泉州市舉行産業鏈招商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
2020-08-31 14:56:31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泉州網8月29日訊(記者 陳林森  陳英傑)經濟要發展,項目是支撐,招商是關鍵。29日,泉州市産業鏈招商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舉行。市領導康濤、王永禮、張永寧、洪自強、呂剛等在主會場參加活動。

泉州市舉行産業鏈招商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

  8月29日,泉州市産業鏈招商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在泉州迎賓館舉行(陳英傑 攝)

泉州市舉行産業鏈招商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

泉州市舉行産業鏈招商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

  8月29日,泉州市産業鏈招商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在泉州迎賓館舉行。現場發佈13個新基地、六大新材料重點領域和八大千億産業集群佈局發展情況,推介泉州市重點産業鏈招商項目,招引項目、資金、技術、人才來泉落地。主會場通過視頻系統連續各地分會場及項目投資方見證簽約。(陳英傑 攝)

  此次活動聯動“線上”“線下”,採取“主會場+13個縣域分會場+北京、上海、深圳等駐外分會場+現場直播”方式進行,通過“現場簽約”“雲上簽約”,共有158個重大項目落戶泉州,總投資超1000億元。現場還“屏對屏”向廣大客商推介了泉州産業佈局發展情況及重點産業鏈招商項目。

  市委書記康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成功簽約的企業家表示熱烈祝賀和衷心感謝。他説,今年以來,泉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省委部署,緊抓大産業大項目,穩當前謀長遠,努力育新機開新局。今天簽約落戶的項目,增強了我們變中搶機的底氣,將有力賦能産業升級、産城融合,讓泉州發展家底更實、後勁更足、前景更廣。

泉州市舉行産業鏈招商推介會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

  主會場通過視頻系統連續各地分會場及項目投資方見證簽約。(陳英傑 攝)

  康濤表示,市委十二屆十二次全會對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超越作出了具體部署。我們將搶抓窗口機遇,大抓逆週期投資,加快新經濟拓展、老産業鏈提升,佈局新基建新經濟、新材料、新組團、新交通,提升傳統千億産業集群,構建更緊密産業生態圈;高標準高起點推進“跨江發展、跨域融合”,推動城市由散到聚。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超越需要更多硬核項目、有力支撐。各級各部門將把簽約項目納入“一把手”工程,量身定制“政策包”,“一企一策”專人專班、精準服務,用心用情造好環境,確保項目早投産、早見效。

  市長王永禮在致辭中説,此次活動是今年啟動産業鏈招商季以來的再動員,也是項目比拼階段性成果的集體晾曬、“新”“老”兩方面逆週期投資的雲上推介和服務招商服務項目的公開承諾。各級政府各部門要昂揚敢拼、會拼、精準拼的精氣神,拿出泉州人的闖勁,比前期進展、比招商簽約、比項目開工,跑出發展加速度,掀起比學趕超火熱氛圍。要狠抓惠企政策兌現落地,以最大的誠意、最高的效率、最務實的作風,把每個項目服務好、保障好,讓企業家在泉州這片熱土投資有更大的回報、更廣的空間、更好的體驗。真誠希望廣大企業家和鄉賢多參與、多牽線、多宣傳、多推介,常來泉州尋找共贏發展的新商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