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揭陽:狠抓重點項目 增強發展後勁

2017-04-08 10:43:3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廣東省揭陽市榕城區召開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會,傳達貫徹全市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現場會精神,提出要真抓實幹,攻堅克難,推動重點項目建設取得新突破,增強加快發展後勁。

  揭陽市榕城區高度重視重點項目建設工作,今年來召開多場會議對相關工作進行部署,並把今年定為重點項目建設年。今年榕城區共實施區級重點建設項目150個,總投資262.8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13.3億元。其中,列入市級重點建設項目24個,截至2月份已全面開工,完成投資額9.69億元,完成年度計劃投資24.1%,超序時完成投資任務。

  榕城區提出,要堅定不移把重點項目建設作為經濟工作的重要抓手,補齊短板,加快推進交通基礎設施、城市改造建設、生態文明等方面的重點建設項目。要鉚足幹勁,推動項目建設每天每月都有實實在在的新進展。

  突出抓好24個市級重點項目,借鑒推進棚戶區改造項目的經驗,確保項目加快推進;突出抓好難點,積極探索融資模式創新,抓好項目手續辦理等關鍵環節,突破項目建設資金“瓶頸”;突出抓好穩定,排查化解項目推進過程中的矛盾糾紛,切實保障項目順利推進;突出抓好籌謀,繼續完善和推廣挂圖作戰的工作經驗,明確各個時間節點,倒逼工程進度,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抓好項目儲備,推動項目建設交替有序。

  要強化指標意識,真抓實幹,把各項部署要求落到實處,確保序時完成各項主要經濟指標。要強化督查問責,推動重點項目建設取得突破,促進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好成績。(供稿 揭陽市榕城區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