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揭陽市206 國道發生一宗多人傷亡單方交通事故

2017-04-08 10:46:3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3月31日04時30分左右,在空港經濟區206 國道東海酒店前發生一宗多人傷亡的道路交通事故。接報後,揭陽市交警、消防、轄區派出所以及120醫護人員迅速趕赴現場,開展現場救援、事故調查、維護交通秩序等相關處置工作。省、市領導獲悉情況後先後做出批示,要求認真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後工作。

  經初步調查,2017年03月31日淩晨,一輛牌號為貴FB**34號小轎車行至揭陽市東海酒店前環形路口時,車輛失控碰撞綠化島致使車輛起火燃燒,造成車內五人當場死亡,二人受傷入院的較大交通事故。

  目前,交通事故初查為單方交通事故,送醫救治的兩名傷員暫無生命危險。(供稿 揭陽市公安局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