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湛江7名醫務人員位列"最美醫生團隊"

2017-04-10 09:10:3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由國家衛生計生委和中央電視臺共同舉辦的“尋找最美醫生”大型公益活動中,醫療人才“組團式”援藏團隊榮獲唯一的“最美醫生團隊”榮譽。

  據悉,由湛江市優秀醫務人員擔綱的廣東省第二批“組團式”援藏醫療隊是其中的優秀代表,這也是繼援赤道幾內亞醫療隊榮獲該國最高榮譽“國家獨立勳章”之後的湛江醫生團隊獲得的又一殊榮。

  2016年,廣東省第二批“組團式”援藏醫療隊主要由湛江等地七家大型醫院的業務骨幹組成。湛江市從廣東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廣東農墾中心醫院、湛江中心人民醫院等各家大型綜合醫院擇優選拔了江康偉、顏志堅、莫海亮、高紅梅、吳耀初、孫小聰、黎漢坤等7名臨床一線工作佼佼者,承擔了本次醫療援藏任務。7名援藏醫療隊員在進入西藏地區後,克服高原以及離鄉背井帶來的重重困難,在廣東省第二批“組團式”援藏醫療隊隊長的帶領下投入當地醫療工作中去,將湛江市的先進醫療、管理技術水準帶到了林芝市人民醫院,以精湛的醫術、高尚的醫德和無私奉獻的精神,贏得當地老百姓的認可。(供稿 湛江市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