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澄海區教育局:建設“四有”好老師隊伍 營造良好教育環境

2017-04-12 10:26:4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實踐活動動員大會現場。(供圖 汕頭市澄海區教育局)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11日上午,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教育局召開“忠誠黨的教育事業,爭做‘四有’好老師”主題實踐活動動員大會。汕頭市澄海區教育局班子成員和機關幹部、各鎮(街道)教育組長、直屬學校(園)校(園)長、中小學校長等170多人參加會議。會議由杜偉強副局長主持。

  杜偉強副局長傳達澄海區委員會作風建設年活動動員大會的會議精神,就澄海區教育系統開展“忠誠黨的教育事業,爭做‘四有’好老師”主題實踐活動作了具體部署,要求各學校單位要高度重視,準確領會這次主題實踐活動的指導思想、工作目標,全面落實各項任務,大力實施思想素質、師德師風、履職能力、專業素養這四個提升工程,確保把主題實踐活動抓緊抓實抓好,進一步提高廣大教師的師德品行和專業素養,建設一支“四有”好老師隊伍,以適應教育改革發展和全面發展實施素質教育的需要。

  會上,澄海區區教育局王娜英局長指出,作風年建設活動充分體現了市、區兩級黨政和市教育局抓作風、抓隊伍的堅定決心,全區教育系統要認真領會上級的部署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區的部署上來,增強抓好作風建設年和主題實踐活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要抓住作風建設年活動的這一契機,明確要求,突出重點,堅持把教師隊伍建設作為教育事業發展的基礎工作,大力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大力加強師德主題教育,抓實學校領導班子發揮龍頭作用,建立老師管理長效機制,規範教師從教行為,努力把學校領導班子和教師隊伍建設好,切實推動全區教育系統師德師風建設取得實效。

  王局長強調,加強作風建設,優化發展環境,是大勢所趨,發展所需,民心所盼。各學校、各單位要立刻行動起來,認認真真、扎紮實實開展好“忠誠黨的教育事業,爭做‘四有’好老師”主題實踐活動,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教育環境。(供稿 汕頭市澄海區教育局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