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推動“六個之城”建設 高水準建設城市中心

2017-05-10 18:02:0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10日,東莞市南城街道黨委書記陳桂明主持召開黨委中心組集中學習會,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傳達學習省有關會議及東莞市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廣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會議精神,審議《南城街道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工作方案》(徵求意見稿)。

  會議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上來,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作為街道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以“四個堅持、三個支撐、兩個走在前列”統領工作全局。

  會上,陳桂明首先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省有關會議精神,重點學習了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呂業升在東莞市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廣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會議上作的講話。陳桂明強調,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頭學習、帶頭宣傳、帶頭抓落實,切實做到細悟、入腦入心、見行見效;黨政、人大班子成員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作為聯繫社區的首要任務,指導所聯繫社區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陳桂明表示,要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批示精神轉化為具體舉措、工作實踐和發展成果,突出抓從嚴治黨、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創新驅動、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倍增計劃、深化改革、優化均衡協調發展格局、污染治理、維護社會穩定等重點工作,把“四個堅持、三個支撐、兩個走在前列”的精神實質貫徹到南城高水準建設城市中心及“六個之城”建設的工作實際中。

  陳桂明要求,街道各級各部門要堅定信心、主動作為,狠抓落實,為東莞在更高起點上實現更高水準發展,率先邁上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東莞市南城街道黨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梁壽如表示,要增強責任擔當意識,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上來,根據南城工作實際,圍繞年初制定的各項工作計劃,查找不足,補齊短板,認真抓好各項工作落實。(供稿 東莞市南城街道辦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