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科創> 正文

廣東省科技廳加強粵港澳大灣區科技創新合作

2017-05-11 16:55:2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8日,廣東省科技廳黨組成員楊軍副廳長帶隊前往中山大學粵港澳發展研究院進行調研,雙方就加強粵港澳大灣區科技創新合作的研究以及科技智庫建設進行了座談。

  楊軍副廳長聽取了中山大學粵港澳研究院鄭德濤院長關於研究院建設、研究工作以及國家高端智庫建設情況的介紹,對中山大學粵港澳發展研究院在圍繞港澳發展動態、港澳治理、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領域的決策支撐服務給予充分肯定。楊軍副廳長指出,下一步雙方可探討合作機制,希望中山大學粵港澳發展研究院積極參與到廣東省對粵港澳大灣區科技創新發展的研究和建設工作中,為依託大灣區推動珠三角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和全球科技産業創新中心建設提供決策支撐。

  廣東省科技廳高新處、政策法規處,省科技情報研究所相關同志參與了調研。(供稿 廣東省科學技術廳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