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16個國際友城32名聯絡員來深商談合作

2017-05-11 14:42:2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2017年5月,深圳國際“鵬友圈”很活躍,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主辦的深圳國際友城聯絡員會議將於12日舉行。從5月9日起,深圳迎來14個國家16個友好城市的32名友城聯絡員代表,他們將在深圳進行4天參觀訪問活動,交流國際友城工作方法和經驗,了解深圳科技、文化、教育等領域發展情況,推動友城交流務實合作。

  據從深圳市外辦了解到,截至目前,深圳已與世界各地83個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關係。

  為了加深與各國友城間的務實合作,5月12日,深圳市外辦將舉辦深圳國際友城聯絡員會議,交流友城工作方法和經驗,探討具體合作領域和合作事項,展示深圳在科技、文化、教育領域發展成果,分享深圳友城拓展及友城合作交往經驗,加深相互了解,推動友城交流活動可持續發展。

  友城聯絡員參觀訪問期間,將與深圳企業深入交流對接,探討加強合作的領域和項目,商談未來合作計劃,為推進深圳與國際友城聯絡員所在地的經貿、教育、文化等各領域的交流合作、互利共贏打下基礎。(供稿 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