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明珠灣起步區項目獲“綠色建築試驗區”、“綠色施工示範區”授牌

2017-06-09 16:58:4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6月7日上午,廣州市住房和城市建設委員會主任王宏偉一行到南沙調研基礎設施建設工作。南沙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南沙區區長曾進澤、管委會副主任史勇、王大通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調研及座談會。

  王宏偉主任一行實地考察明珠灣起步區,在明珠灣開發展覽中心聽取了明珠灣起步區綠色發展理念與綠色施工建設情況彙報,對明珠灣起步區積極貫徹綠色發展理念、大力推行綠色施工取得的階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王宏偉主任授予了明珠灣起步區城市開發建設項目“綠色建築試驗區”、“綠色施工示範區”牌匾。

  在座談會上,王宏偉主任聽取了南沙區建設工作情況彙報,對南沙開發建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王宏偉主任表示,市住建委將堅決貫徹落實6月2日廣州南沙新區片區工作領導小組暨廣州南沙新區開發建設工作領導小組2017年第一次會議精神,按照“對標雄安新區、高點定位、國際視野、綠色低碳”高標準,從全局考慮,以改革開放的思想,全力支持南沙開發建設,將進一步加快推進“三高三快”市區段項目建設,支持南沙在工程招投標、建築産業化等方面先行先試,將南沙區率先打造成為綠色建築、綠色施工、綜合管廊、海綿城市、品質化提升的標杆區域,為全市建設工作提供可複製經驗,帶動全市基礎設施建設及經濟發展。

  南沙區將堅決執行市住建委的決策部署,繼續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充分發揮“雙區”疊加、“雙自”聯動以及多重國家戰略功能複合發展的先行優勢,加快推進城市基礎設施建設,重點打造區域綜合交通樞紐,加快電力基礎設施建設,進一步提升行業精細化管理水準,不斷增進民生福社,不斷探索挖掘綠色發展新動能,加快建設廣州南沙新區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準對外開放門戶樞紐,成為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核心門戶城市。(供稿 廣州市南沙區委宣傳部 劉欣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