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國資> 正文

惠州國資系統全面從嚴治黨電子監管平台啟動

2017-07-18 09:39:1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期,惠州市國資委召開國資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電子監管平台啟動儀式大會。市國資委領導、各科室負責人,所屬10家設黨委的一級企業黨委書記、紀委書記、黨辦主任、監察室主任、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平臺操作人員等80多人參加會議。市國資委黨工委專職副書記鄭盧山主持了會議。

    會上,惠州市紀委駐市國資委紀檢組組長呂泉州作了關於《科技助力電子監管 全面推進從嚴治黨》的講話,對如何使用好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工作電子監管平臺提出了具體要求和部署。

    惠州市國資委黨工委書記、主任左順全宣佈儀式正式啟動並作講話。一是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營造風清氣正政治生態。要注重從思想上建黨,保持黨的團結統一,增強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堅定政治立場,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善於從政治上把大局、看問題;要從嚴深化作風改進,保持高壓態勢,使其成為工作新常態。二是全面加強國企黨建,充分發揮黨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要堅持黨對國有企業的領導是重大政治原則,必須毫不動搖;要加強國有企業黨的建設是當前重大而緊迫的政治任務,要直面問題、解決問題;要以全市“智慧黨建”平臺為抓手,切實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為全面從嚴治黨夯實基礎。三是技術打造監管平臺,實現“兩個責任”留痕管理。要用“明白帳”規定“兩個責任”幹些啥;要明確“兩個責任”缺失不是“鬧著玩”;要讓“主動作為”成為工作常態。

    最後,安徽創廉公司的工程技術人員對市國資委審核人員、各企業平臺操作人員進行指導和培訓。(供稿 惠州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