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第十三屆全運會廣東代表團成立

2017-07-21 08:27:15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南方日報訊:20日,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廣東省代表團成立大會在廣州召開。副省長、廣東省代表團團長許瑞生和省府辦公廳、省直機關工委、省財政廳、省人社廳、省總工會、團省委、省婦聯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以及參加全運會的運動員、教練員和代表團相關人員約600人出席成立大會。許瑞生向運動員代表傅海峰授旗並講話。

  許瑞生指出,第十三屆全運會是一次全國性體育賽事,是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體育事業發展理念的重大實踐。許瑞生強調,省委、省政府對第十三屆全運會的備戰和參賽工作高度重視、寄予厚望。希望代表團全體同志牢記使命,精心備戰,科學訓練,把握節奏,在全運會賽場上全力以赴、頑強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對手,充分展示南粵兒女良好的精神風貌,全力奪取與“兩個走在前列”相匹配的運動成績,以優異的成績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據悉,第十三屆全運會將於2017年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舉行。本屆全運會共設競技體育32個大項、399個小項,並首次設立了群眾體育項目共計19個大項。截至目前,在競技體育項目方面,廣東已有274個小項、805名運動員獲得出線資格;在群眾體育項目方面,我省認真貫徹“鼓勵全民參與、突出群眾性”的精神,組織群眾隊伍參加了全部比賽項目,並以優異的成績和良好的風貌,取得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記者 金朱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