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國資> 正文

肇慶市國資委確保年度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2017-08-09 10:51:2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肇慶市國資委召開市直國資系統上半年經營情況分析會,總結上半年經營情況,佈置下半年工作。市國資委主任、黨委書記唐冬冬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直管企業分別彙報了上半年企業生産經營狀況、主要工作和目前面臨的困難和問題,提出了下半年的主要對策措施和工作重點,市國資委各領導班子成員對分管工作任務進行了佈置。對做好下半年工作,唐冬冬強調,市直國資系統上下要堅決貫徹落實省、市的各項決策部署,堅定信心、迎難而上,採取更加有針對性的措施,破解發展難題,增強發展動力,確保年度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一是繼續以開展“解放思想,實幹興肇”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以思想大解放引領工作大發展。二是精心謀劃發展,加快完成《市屬國資國企改革發展規劃報告》編制出臺。三是強化監管,著力排查企業內部存在的不穩定因素,不斷增強抗風險能力。四是抓好創新驅動引領,做好政府投資引導基金設立及代管工作,總結推廣後瀝片區土地收儲整理的經驗,拓寬融資渠道和合作方式。五是抓好重點項目建設,嚴格按時間節點推進建設;抓好國有“僵屍企業”出清重組、“三供一業”移交、企業安全生産等工作。六是繼續抓好創文迎檢工作。七是充分落實領導和部門責任,做到抓落實、嚴整改、促成效,確保如期完成巡察整改任務。八是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推進和深化黨風廉政建設,推動各級黨組織主體責任落實到位,紮實推進基層黨組織建設提升年活動和黨建工作示範點建設。

  肇慶市國資委班子成員、副調研員及各科室主要負責人;各直管單位董事長、黨委書記(主任、站長)、總經理;市國資委派駐各直管單位監事會主席(財務總監)近50人參加會議。(供稿 肇慶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