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綠地攜手佛山建投共同打造百萬方城市綜合體

2017-08-10 16:28:0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陳偉讚 耿樂):綠地集團,連續6年登榜《財富》世界500強,2017年位列第277位,較去年躍升34位。綠地·璀璨天城項目地處佛山禪城季華六路,是集商務、商業、文化、休閒、娛樂、居住等功能于一體的綜合體項目。

  璀璨天城項目是由綠地集團攜手佛山建投共同築造,堅持實施房地産國際化戰略,以強有力的國際標準影響廣佛。近年來,在佛山“強中心”的戰略指導下,季華路被佛山市政府規劃為佛山中央商務帶。綠地·璀璨天城地處於禪桂區、千燈湖板塊、佛山新城區“三城”之要地,尊處“主動脈”季華路和南海大道“兩軸”交匯處,盡享三城兩軸一心之紅利。

  此外,該項目還是規劃建設中佛山地鐵3、4號線交匯處的電視塔站上蓋物業,未來將為業主出行帶來更舒適和便捷的出行環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