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決賽在穗舉行

2017-08-11 08:52:10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南方日報訊:日前,廣東省新聞戰線第四屆“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比賽決賽在廣州舉行。羊城晚報王倩、廣東廣播電視臺張巍、珠海廣播電視臺鄧婉瑩、深圳晶報張國防、東莞廣播電視臺歐陽玉明、南方財經全媒體集團21世紀經濟報道戴春晨、廣州日報黃蓉芳、廣東廣播電視臺赫翰瑞、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陳詩、清遠市清新區廣播電視臺彭孟菲、羊城晚報姜雪媛、南方雜誌社林若川、新快報王呂斌、中山廣播電視臺劉崢、揭陽廣播電視臺聶玉坤等15名一線采編人員榮獲最佳演講人。

  本次演講比賽由省委宣傳部、省網信辦、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省記協共同主辦。全省新聞媒體積極參與,經省直和各地級以上市媒體初賽選拔,35名優秀演講人參加決賽。他們結合自己的采編工作經歷,用樸實而真摯的語言,講述了一個個自己親歷、親見、親聞、親為的鮮活故事,展示了廣東新聞戰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在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和會見中國記協第九屆理事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講好中國故事、傳遞廣東聲音的生動實踐和良好形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