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國資> 正文

廣州市國資委率隊到珠江實業集團檢查

2017-08-16 13:45:5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廣州市國資委副巡視員宋衡率隊前往珠江實業集團下屬住建公司開展安全生産、信訪維穩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檢查工作。珠江實業集團紀委書記李必鋒、副總經理廖曉明,以及住建公司班子成員等參加檢查。

  會上,珠江實業集團副總經理廖曉明從領導高度重視、規範制度建設、定期巡視考察等方面,具體介紹了集團安全生産工作相關情況。住建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盧志瑜詳細彙報了公司在安全生産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經驗,並介紹了信訪維穩工作的開展情況。隨後,宋衡副巡視員一行聽取了珠江實業集團“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並檢查集團黨委、住建公司黨委以及住建公司4個黨支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臺帳。

  珠江實業集團紀委書記李必鋒強調,目前珠江實業集團風清氣正、幹事創業的氛圍已形成,呈現出地産主業再創新高、業務拓展勢頭迅猛、轉型升級成效顯現等亮點,保持良好發展態勢。下一步,珠江實業集團將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為抓手,加強思想政治建設,深入落實安全生産責任制,繼續開拓進取、乘勢而上,朝著年度進取目標和“十三五”戰略新部署努力奮進。

  廣州市國資委副巡視員宋衡對珠江實業集團及住建公司安全生産、信訪維穩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給予肯定,希望珠江實業集團繼續按照上級有關精神和要求,加大力度,抓好落實安全生産、信訪維穩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各項工作。特別是在安全生産和信訪維穩工作方面,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視,不斷強化安全生産意識和風險防控意識;二是要在行動上主動靠前,以大檢查大排查等為手段,及時排查風險點和安全隱患;三是要在制度上狠抓落實,堅持落實好安全生産、信訪維穩等各項制度,抓好每月巡查工作,確保特別防護期安全生産和信訪維穩工作落實到位。(供稿 廣州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 編輯 陳偉讚 楊樂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