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互聯網企業團建工作片區督導推進培訓班開班

2017-08-22 16:33:3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z2

互聯網企業團建工作片區督導推進培訓班(第二期)開班儀式。(供圖 共青團廣東省委會)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日前,由共青團中央、中央網信辦聯合主辦,共青團廣東省委、共青團深圳市委承辦的互聯網企業團建工作片區督導推進培訓班(第二期)在廣東省深圳市國防教育訓練基地開班。

    共青團中央宣傳部部長景臨、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副局長孫愛萍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共青團廣東省委副書記唐銳致辭。來自黑龍江、河南、廣東、廣西、海南、重慶、貴州、雲南、陜西、甘肅、青海等11個省份的共青團組織相關負責人、網信部門負責人、已建團的互聯網企業團組織負責人、擬建團的互聯網企業相關負責人等100余人參加培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