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財經> 正文

廣州開發區企業金域醫學在上海主板成功上市

2017-09-08 17:45:5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企業上市儀式現場。(供圖 廣州市黃埔區新聞中心)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9月8日,廣州開發區企業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簡稱“金域醫學”,股票代碼“603882”。

  廣州市副市長黎明、廣州市黃埔區區長、廣州開發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陳小華、廣州開發區巡視員郭粵明、廣州市金融局副局長何華權、廣州市科創委副巡視員李洪慶、中國工程院院士曾溢滔、聯想控股董事長柳傳志等與現場400多位企業嘉賓及投資機構代表共同參加了企業上市儀式。

  金域醫學總部位於廣州國際生物島,是一家專業從事第三方醫學檢驗及病理診斷業務的獨立醫學實驗室,主要向各類醫療機構提供醫學檢驗及病理診斷外包服務,開創了國內第三方醫學檢驗行業的先河。本次金域醫學公開發行股票數量為6868萬股,募集資金主要用於“實驗室産能擴充建設項目”、“行銷物流網絡擴建及信息化升級項目”、“研發中心建設項目”以及“補充流動資金項目”,以進一步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提升市場佔有率。

  隨著金域醫學的成功上市,廣州開發區的上市企業已累計達到43家,此外該區輔導備案及上報證監會的擬上市企業15家,“新三板”掛牌企業累計108家,資本市場發展勢頭迅猛。下一步,該區將不斷強化政策支撐,優化服務體系,為企業上市營造良好的環境,充分發揮資本市場對全區戰略性新興産業的培育作用。(供稿 廣州市黃埔區新聞中心 編輯 陳偉讚 楊樂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