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17機器人國際大會”即將隆重召開

2017-09-19 09:29:4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9月18日上午9點半,“2017機器人國際大會”新聞發佈會在佛山市禪城區人民政府一號樓二樓會議室召開,大會組委會對外公佈了今年大會的整體安排和最新的籌備情況。

  在人工智能引領全球創新浪潮、“中國製造2025”吹響“中國版工業4.0”號角的背景下,整個廣東省也正在積極探索從製造到智造的升級轉型之路。在今年的佛山市委召開的十一屆八次全會上,佛山市委書記魯毅強調,要站在實現第二個百年目標的高度,前瞻謀劃佛山未來創新發展戰略,立足建設“中國製造業一線城市”的城市定位,全力打造國家製造業創新中心,推動佛山製造走向世界。通過引入國際一流科學家的創新資源,“機器人國際大會”應運而生。本屆大會是繼2016年機器人國際大會落戶佛山後所舉辦的第二屆機器人國際會議,其聚集的國際一流科學家之多、學術成就造詣之高、産業化創新項目之盛、研討議題之專,堪稱機器人與人工智能領域一場不可多得的行業盛宴。禪城區承辦這次大會,也是與禪城區積極創建佛山創新示範區,推動區域産業新舊動能轉換的戰略發展目標相吻合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