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東莞市委常委班子瞻仰東江縱隊紀念館

2017-11-14 10:12:48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趙瀅溪

  南方日報訊 (記者/靳延明 通訊員/鄧文浩)13日上午,東莞市委書記呂業升率領市委常委班子和市人大、市政協主要負責人等瞻仰廣東東江縱隊紀念館,重溫入黨誓詞,並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會址和浙江嘉興南湖紅船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全力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東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努力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貢獻。

  呂業升強調,要大力弘揚革命精神,把“紅船精神”“東縱精神”等融入到工作中,進一步提振幹事創業的“精氣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努力在新時代幹出新業績。要認真思考謀劃事關東莞長遠發展的深層次、根本性問題,大力推動東莞在創新轉型發展、全面開放格局、區域協調發展、美麗東莞建設、社會和諧善治、文化繁榮興盛上實現躍升,奮力在更高起點上實現更高水準發展,在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呂業升強調,市領導要聯繫分工和實際,抓好專題調研,加強對定點聯繫鎮街學習貫徹工作的督促指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