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雙方繼續加強經貿旅遊等領域合作

2018-03-27 13:54:14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歐陽衛民會見斯裡蘭卡客人 雙方繼續加強經貿旅遊等領域合作

  南方日報訊 (記者/朱曉楓 實習生/梁忻怡)3月26日,副省長歐陽衛民在廣州會見斯裡蘭卡災害管理部部長、統一人民自由聯盟議員阿努拉·雅帕為團長的跨黨派部長、議員代表團一行。

  歐陽衛民首先向阿努拉·雅帕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廣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表示,中國與斯裡蘭卡的友誼源遠流長。在兩國友好的大框架下,廣東與斯裡蘭卡在經貿、旅遊等方面合作不斷發展。2017年,廣東與斯裡蘭卡的進出口總額佔中斯兩國貿易總額的27%。在旅遊領域,兩地互訪遊客不斷增多,旅遊合作發展迅速。歐陽衛民表示,雙方今後可繼續加強在經貿、旅遊、投資和港口建設等領域的合作,推動兩地合作更上一個臺階。

  阿努拉·雅帕表示,希望加強與廣東在經貿、投資、港口建設、旅遊、農業和珠寶加工等領域合作,推動兩地友誼與合作不斷發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