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馬興瑞:全力以赴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

2018-04-28 17:02:31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馬興瑞出席全省一季度經濟形勢分析會強調

  全力以赴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

  南方日報訊 (記者/吳哲 通訊員/符信)26日下午,省政府召開全省一季度經濟形勢分析會,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政治局會議關於做好當前經濟工作的部署,研究解決當前經濟運行中面臨的突出問題,部署做好下一步經濟工作,全力以赴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省長馬興瑞出席會議並講話。

  馬興瑞指出,全省一季度經濟運行開局總體平穩,延續了去年以來的穩中向好態勢。全省各地各部門要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對經濟形勢和經濟工作的判斷、部署上來,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圍繞“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總任務,主動同高品質發展的要求對表,加強對經濟形勢的精準分析研判,切實找準我省經濟發展存在的突出問題,提高各項政策措施的針對性和實效性。要進一步提高駕馭複雜經濟局面的能力和水準,使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要紮實做好下一步重點工作,繼續用好改革開放“關鍵一招”,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加快推進基礎設施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提升科技創新能力,加快培育經濟發展新動能,全力打好“三大攻堅戰”,推動經濟發展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

  馬興瑞強調,做好今年我省經濟工作,任務艱巨繁重。各地、各部門要堅定發展信心,大力弘揚敢為人先的改革精神,以思想再解放推動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實,轉變作風,增強本領,以釘釘子精神確保各項工作落實到位,為實現今年各項預期目標打下堅實基礎。

  省領導林少春、黃寧生、葉貞琴、陳良賢,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參加會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