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省政府與西門子簽署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18-05-24 14:39:49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南方日報訊 (記者/吳哲)5月23日下午,廣東省政府與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在廣州簽署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省長馬興瑞見證簽約。

  雙方簽約前,馬興瑞會見西門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員會成員奈柯。馬興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西門子公司對廣東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指出,此次協議的簽署是廣東省落實習近平主席關於進一步擴大開放的實實在在的舉措,不僅將有力促進西門子公司在中國和全球業務的強勁發展,也將有力帶動廣東製造業轉型升級、助力我省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建議雙方以協議簽署為契機,加強交流對接,不斷探索合作新途徑、新方式,推動協議內容轉化為務實的合作成果,實現互利共贏。奈柯表示,希望進一步深化與廣東各領域合作,積極參與廣東軌道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打造智慧城市典範項目、加強技能人才培養、促進綠色能源發展,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儀式上,副省長黃寧生、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商慧傑分別代表省政府和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簽署協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