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19台灣青少年舞蹈研習營圓滿落幕

2019-07-08 17:52: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陳惠婷):為期9天的“藝傳兩岸”——2019台灣青少年舞蹈研習營7日在廣東粵劇藝術中心進行教學成果彙報展演。展演劇目都是學員們在夏令營學習期間,在學院舞蹈係教師的指導下新創編的作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mmexport1562567773190_meitu_1

2019台灣青少年舞蹈研習營彙報展演現場  供圖 廣東舞蹈戲劇職業學院

  晚會現場,來自“寶島”台灣的131名學員把在夏令營所學的知識,通過《面朝陽光》、《愫心》、《小格格》、《天鵝與少年》、《故鄉》等劇目在舞臺上展現出來。學員們嫺熟到位的舞蹈肢體,生動的表情語言,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台北市藝術文化交流協會的帶隊老師蘇玉雯深有感觸地説:“學員們成功展演,有賴於廣東舞蹈戲劇職業學院舞蹈係老師們認真的教學和辛勤的付出。我三年前就來過學院,學院各方面都在進步,為我們提供了很到位的服務和保障。” 

  彙報晚會上,廣東舞蹈戲劇職業學院舞蹈係學生展演了部分嶺南舞蹈大賽獲獎作品《迴響麻石街》《雨打芭蕉》《赤潮》等,同學們用專業級的表演水準,向外界展示了學院在舞蹈教育方面取得的優異成績。

  台灣青少年舞蹈研習營由文化和旅遊部、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廣東省教育廳指導,廣東舞蹈戲劇職業學院和台北市藝術文化交流協會承辦。台灣青少年舞蹈研習營從2011年至今,已成功舉辦3屆,本屆下夏令營在交流層次、交流規模、社會影響力方面有了較大提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