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教育> 正文

超3.7萬個崗位面向粵西學子

2019-11-29 19:06:12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胡曉萌 責編:董建雄

  11月26日,記者獲悉,由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廣東省教育廳聯合主辦的廣東省2020屆高校畢業生供需見面暨高成長企業校園招聘會粵西地區專場日前在廣東海洋大學湖光校區落幕。

  據了解,參會用人單位高達822家,為畢業生提供了37000多個就業崗位,涵蓋農林、工程、金融、行銷、醫藥、教育、管理等專業領域,參會單位數量和提供崗位數量均創歷史新高。招聘會有1.2萬名畢業生參加,除廣東海洋大學8000多名畢業生外,還吸引了來自嶺南師範學院、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等粵西地區院校以及省外畢業生參加。

  參會用人單位中,有世界500強、中國500強和上市企業154家,佔總數的19%。此外,本屆招聘會校企合作有突破,為幫助廣大畢業生更快適應企業崗位需求,提高學生就業率,加強校企合作,本次招聘會還邀請了海信集團、招商局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企業與廣東海洋大學現場對接,舉辦了校企合作就業基地簽約、授牌儀式,為畢業生提供系列崗前培訓及學生實習機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