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汽車> 正文

東莞道滘智慧停車服務中心啟動

2020-01-16 17:20: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 通訊員 劉亞亞):東莞道滘智慧停車服務中心1月15日正式啟用。該智慧停車系統將有效緩解道滘“停車難”等問題,提升道滘城市智慧化管理水準與市民出行效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道滘智慧停車項目啟動儀式現場。攝影 劉亞亞

  據了解,東莞市達逸電子科技對道滘公共停車智慧化管理社會化運營項目第一階段升級改造完成後,道滘鎮中心區、綜合辦事大廳附近和商圈附近等八條道路停車泊位653個,以及九橫丫停車場238個停車泊位、南閣工業園停車場188個停車泊位被納入智慧停車系統。智慧停車系統包含雲端大數據中心、後臺管理中心、停車誘導系統、車輛檢測系統、視頻監控系統、智慧結算系統、前端巡查系統、車主端APP、微信公眾平臺等,量身打造建設靜態交通、智慧停車、智慧交通的重要管理平臺,提供高效、便捷的智慧停車服務。

  車主可關注“道滘停車”微信公眾平臺,了解道滘智慧停車操作流程,通過微信隨時查看停車狀態。同時,車主也可通過“道滘停車”微信公眾平臺查詢空余車輛和導航定位,或通過路測兩端的三級誘導屏查看本路段空余的停車位。

  道滘智慧停車服務中心啟動,將進一步合理利用城市停車資源,優化資源配置,改善動、靜態交通狀況,為市民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出行停車服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