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市文廣旅局:22家定點接待酒店運行正常

2020-01-31 19:37: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瀠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廣州29日發佈相關指引,協調安排22家酒店賓館作為湖北籍來穗遊客的定點接待酒店。廣州市文廣旅局副局長柯顯東30日表示,截至30日中午,22家定點接待酒店共入住客人192人,其中湖北籍61人。

廣州市文廣旅局副局長柯顯東介紹情況

  柯顯東介紹説,目前,這22家酒店的床位共計5200個,酒店都具備豐富的接待經驗,可以滿足各方面需求。此外,所有酒店都按照相關指令、指引、手冊要求進行規範工作,負責人和服務人員到崗到位,目前運行狀況良好。

  他表示,30日下午,廣州市衛計委組織了專業的指導隊伍到22個定點酒店進行消毒、人員培訓、專業指導服務,也走訪了周邊社區的居民,並與大家進行及時溝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