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市中小學校3月2日起陸續開展線上教育 學生不返校

2020-02-29 18:59:0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記者2月29日從廣州市教育局獲悉,根據當前疫情防控情況,為確保廣大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嚴防疫情輸入校園,嚴防發生校園聚集性疫情,根據廣東省教育廳要求,廣州市明確高中非畢業年級3月2日起、義務教育階段3月9日起開展線上教育,學生不返校。

  廣州市教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各區各學校要做好線上教育準備工作,統籌各類資源,協調各方力量,保障線上教育平穩開展,加強學生線上學習管理指導,做好線上答疑、文娛活動、體育鍛鍊、心理健康輔導等工作。嚴禁各級各類學校在學生返校前組織集中教學、實習實訓等聚集性活動,嚴禁培訓機構在學生返校前開展線下培訓活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