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荔灣民間小河長雲助力世界水日

2020-03-23 16:37: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鈺穎 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屆“世界水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廣州市荔灣區民間小河長們雲助力水務環保工作,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向世界水日致敬。

  世界水日當天,匯龍小學民間河長梁麗珠校長準時發起全校直播,雲主題活動正式拉開了帷幕。本次活動共有“節水動員令”思政微課堂、“節水知多少”專家微講座、“節水小創客”全員動手做等議程。活動上,12位民間小河長髮表節水承諾微視頻,引起廣泛共鳴。

  據了解,近年來,“荔灣民間小河長工作模式”初顯成效,在未來的日子裏,河長辦將繼續在民間小河長髮展領域深耕細作,探究擴大小河長隊伍,讓小河長們為荔灣家園增添一份屬於自己的獨特力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