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深圳逾千個起終點票價將下調

2020-05-08 10:32:25 來源:深圳特區報 責編:張群

  今年深圳將陸續開通地鐵6號線、10號線、8號線(一期)以及2號、3號、4號延長線,2020年底前將增至11條線、運營里程411公里,出行起終點將由現有的46656個增至80656個。5月6日,深圳市發改委公佈了最新的深圳軌道交通票價表,其中1092個出行起終點票價下降1元,116個出行起終點票價下降2元,4個出行起終點票價下降3元。

  據介紹,根據現行城市軌道交通票價及相關政策規定,深圳市軌道交通三期線網票價表的編制按照現行里程分段計價票制和票價標準,並遵循如下原則:一是按“最短路徑”方式核定計費里程並計算票價;二是對原線網票價實行“就低不就高”原則核定,原有站間票價低於里程計程收費標準的,繼續按原標準執行。(記者 徐興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