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長隆國際大馬戲恢復開放

2020-06-07 12:25: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廣州長隆國際大馬戲6月5日正式恢復對外開放。

  長隆國際大馬戲創立至今20年,舞臺上集合了20多個國家共300余名馬戲精英,節目獲得多個世界級馬戲藝術獎項。

  恢復開園初期,長隆國際大馬戲的開放時間暫定為每日17:00-21:00,演出時間為每日19:30。為吸引觀眾回歸,長隆國際大馬戲在恢復開放期間還專門推出特別禮遇價。

                                                                         國際化精彩演出 震撼看點多多

  儘管幾個月沒有演出,但演員們紛紛表示,他們一直在積極做準備,堅持鍛鍊,保證好身體狀態,力求能給觀眾隨時獻上高水準精彩演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經典節目《魔幻火輪》(韓希  攝)

  這些節目包括挑戰難度最大、最驚險的表演項目——《環球飛車》,還有大型經典節目《魔幻火輪》,爆笑喜劇節目《馬戲好萊塢》,大型震撼馬術《魔幻使者》,歡樂滑稽跳水《哈比登陸》等精彩節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空中漫步(韓希 攝)    

                                                                           多項措施確保觀賞安全

  根據相關規定,此次回歸的長隆大馬戲實行實名制預約購票、隔座隔行售票,觀眾人數不得超過劇場座位數的30%的規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演員巡遊與觀眾互動(韓希 攝)

  園方表示,將嚴格遵守疫情防控指揮部門的相關要求,結合實際情況,毫不放鬆地抓好各項防控工作,其中包括制定相關的疫情防控方案和應急預案,並及時進行動態調整,確保在觀賞大馬戲過程中的安全。

  在演出場所內還配備了多個測量體溫設施設備,同時也有工作人員負責疏導,及時提醒觀眾進入演出場所必須佩戴口罩。據長隆大馬戲方面介紹,觀眾進入劇場前需測量體溫,出示健康碼,若有觀眾拒絕佩戴口罩或者體溫異常的,會拒絕其進入。

  此外,長隆大馬戲對舞臺區、觀眾區、化粧間、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區域,每日還定時進行多次消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