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世界美食之都”—2020順德美食文化周開幕

2020-11-10 10:08: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 通訊員 順宣):11月7日晚,粵港澳大灣區一年一度的美食文化盛會如約而至。“世界美食之都”—2020順德美食文化周在華僑城歡樂海岸PLUS舉行主會場開幕式。

  本次順德美食文化周為期9天,分別在11月6日-8日、11月13日-15日、11月20日-22日三個週末,通過線上線下聯動的方式舉行,打造15年來時間最長的美食文化盛宴。

“世界美食之都”—2020順德美食文化周開幕

2020順德美食文化周開幕(通訊員供圖)

  活動現場,“尋味順德”十二城巡展推介活動正式啟動。在未來一年裏,將在國內精選的十二座城市,通過“線上線下+場內場外”的全新模式,實現順德高品質的“推介”和“引流”。

  為鼓勵順德美食構建美食品牌體系,一批新晉名菜、名廚、名店也在現場舉行頒牌、頒獎。2020順德名廚、順德青年名廚、2020順德美食示範店、2020“鳳廚珍味·名菜在現場”一一揭曉。順德華僑城舉辦的“粵星賞”粵菜三星評選也在開幕現場啟動。

  值得一提的是,在開幕式現場,順德區政府與阿裡巴巴簽訂美食之都合作框架協議。2020年美食文化週期間,順德聯手阿裡巴巴本地生活舉辦線上美食節,美食雲直播線路推薦等專題,未來,雙方還將進行更為深度的産業聯動。

相關新聞